江苏战疫全景图 | 南京:“绿色通道”“一条龙服务”,重大产业项目“加速跑”有高招
2022/04/25 21:5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本轮疫情以来,南京东山总部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为园区企业平稳运行“保驾护航”。目前,园区7个重大产业项目已全部开工,年度总投资36亿元,当年投资13亿元,其中佳程广场江宁5G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一期、陶瓷文化创意研发项目全面封顶,其余项目加快基础建设。

  在总投资5亿元的智能型光控感应高效LED灯研发生产项目现场,入口处严格测温、查码、登记信息,工地上近百名工人佩戴口罩,进行底板钢筋绑扎。受疫情影响,外地工人无法及时到岗,项目建设方号召在岗工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尽力追赶工程进度。 “我们在园区的指导下,克服人员(不足)的困难,尤其是前段时间土方外运这一阶段,园区也是出了不少力,外地的土方土场关闭,想办法帮我们把土方出掉了,现在工程得到顺利的施工,把影响减少到最小程度,我们感谢园区。” 智能型光控感应高效LED灯研发生产项目经理程正军说。目前,项目A楼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B楼和C楼分别进行地上一层施工,整个工程进度已完成30%左右,预计今年8月主体封顶。

  佳程广场江宁5G产业示范园项目是南京市重大产业项目,一期项目7栋楼全部主体封顶,共约7万平方米。项目将重点引进5G技术领域国内外科技型企业总部、研究院所、国家级或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等,为5G生态链企业搭建平台,发挥技术、资本、政策等优势,形成技术和需求对接,打造5G生态圈。

  “目前主体全部封顶,3号楼、5号楼目前在装修阶段,2号楼、4号楼、6号楼、8号楼等待主体验收,按照正常的施工,8月份交付,交付后,业主作对外招商引资。” 佳程广场江宁5G产业示范园项目经理丁亚飞告诉记者。

  疫情期间,南京东山总部园项目建设工地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闭环管理,食堂、宿舍等一天两次消杀,工人每天一次核酸检测,积极履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针对园区重点项目,园区实行领导挂钩联系制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为重点项目开设“绿色通道”,实行“代办员”制度,为项目报批和建设提供“一条龙”服务,为广大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胡安静

  通讯员 姚冬梅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