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发布疫情防控2022年第50号通告
2022/04/16 14:49  南通发布  

  南通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50号通告

  4月15日0时至24时,南通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2人在管控区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1人在隔离点发现,上述人员基本情况如下(行程轨迹涉及风险点位无新增):

  无症状感染者154:吴某,女,75岁,小区保洁人员,家庭住址及工作地址均为星苏花园二期(苏锡通园区江海街道,系无症状感染者153的同一居住小区),在管控区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55:张某,76岁,系无症状感染者154的丈夫,小区保洁人员,家庭住址及工作地址均为星苏花园二期(苏锡通园区江海街道),在管控区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56:盛某,女,49岁,公司职员,家庭住址为南山湖1号(通州区金新街道),系省外返通(闭环管理)人员,在隔离点发现。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发现与公布的相关人员行程轨迹有交集,请立即向所在镇(街道)、村(社区)报备,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隐瞒与确诊病例或者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以清醒认识、坚决态度、严细作风,果断迅速控制疫情,坚决遏制疫情反复。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坚持“防疫三件套”,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牢记“防护六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疫苗还要及时种。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6日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