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5时起,宿迁宿城这些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2022/04/30 18:19  宿迁发布  

  宿城区发布关于部分区域开展核酸检测通告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落实“四早”要求,及时筛查可能存在的隐匿传播风险,全面加强“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将于5月1日(周日)上午5:00—12:00,开展部分区域核酸检测,具体包括龙河镇、埠子镇、耿车镇、蔡集镇、王官集镇、宿城经济开发区西区等区域。

  广大居民朋友,请您根据镇(园区)具体通知,有序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为方便快速检测,请提前登录“宿康宝”预约登记,现场出示预约二维码采样,准备好个人身份证、手机(苏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一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扎堆、保持良好秩序。单独前往采样、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居民朋友,请您准备好身份证和记有手机号码的纸条,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指导帮助;没有身份证的儿童,请家长陪同并随身携带好家庭户口本。

  其他注意事项:

  1.接种新冠疫苗后48小时内,不要参加采样,避免出现核酸检测假阳性情况。

  2.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人员,请不要前往集中采样点,由所在村居(社区)上门采样。

  3.请不要触碰医护人员的衣物和采样操作台上的任何物品,更不要把钥匙、手机、身份证这类物品寄放在台面上。

  4.因参加区域核酸检测造成误工,用人单位不作迟到、缺勤处理。

  5.对未参加大规模核酸检测的人员,其苏康码会被赋黄码,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或瞒报、谎报、伪造信息,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宿城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30日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