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发布关于5月9日-11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05/08 17:31  南京江北新区微信公众号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江北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决定于5月9日-11日在全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具体安排

  二、检测对象

  江北新区居民(含本地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员等)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

  三、注意事项

  1. 核酸检测需凭个人有效身份信息,请各位居民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或者使用“我的南京”核酸检测身份码等,按照街道通知安排,分时段有序前往所在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2. 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指挥,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个人苏康码、行程卡。第一个排队人员需与采样台保持2米以上距离,其他人员排队时务必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集聚、不交谈。

  3. 排队时,前面人员采集完不要立即上前,待医生完成双手消毒,拿出新棉签后,再迅速上前脱下口罩张嘴采样;采样时,双手和个人物品不要放到采样台,屏住呼吸、不发声;取样结束后,立刻戴好口罩,有序离场。

  4. 重点人员、健康码黄码人员须到指定采样点采样。

  5. 接种新冠疫苗未满48小时人员不得参加核酸采样。

  6.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7. 请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出行安全,并照顾好同行老人、孩子等。

  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与配合!

  附表:江北新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安排表(5月9日-11日)

  江北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5月8日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