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新冠疫情防控健康管理措施提醒(5月28日更新)
2022/05/29 07:28  苏州发布  

  所有市外来(返)苏州人员须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过“来(返)苏州人员信息登记平台”(详见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5号通告)等途径主动登记个人疫情防控信息,提前向目的地单位、社区(村)或酒店报备,抵达后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管理措施。

  省内来(返)苏州

  江苏省内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可有序流动;若无阴性证明的,抵达后24小时内需进行 1次核酸检测。在抵达苏州后48小时内需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

  省外来(返)苏州

  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截至5月28日18时)

  入境人员

  入境人员按原健康管理措施执行。

  温馨提示有关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请广大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特别是来(返)苏州途中,遵守车站、机场、服务区等交通站场的防控要求,主动做好防护,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苏州健康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