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展探营体验 | 预备,茄子!和祖国来一张自拍合影吧
2019/11/04 09:41  新民晚报  

  

  来源: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刘歆 摄

  【新民晚报新民网】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进博会国家展中国馆,自然也少不了这一举国同庆的大喜事。如何在中国馆为祖国庆祝?来一张和祖国的同框自拍吧,背景和衣装都可以随意挑选哦,甚至搞一把小小的穿越也是可以的。

  

  来源: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刘歆 摄

  “我与新中国”,是中国馆众多互动体验环节中的另一大亮点。观众只需坐在照相机前,拍下自己的头像,然后就能完成一张有着独特纪念意义的自拍,并且上传到展馆中的巨幕显示屏上,分享自己与祖国的自拍合照。

  值得一提的是,合照中的衣装、背景都是可以自由选择的。完全可以换上一套帅气的军装,或是民族服饰,背景则是中国一些著名场景,比如说像北京鸟巢、天安门广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现场、广阔的华北平原、或者是进博会的现场。就连历史上的一些著名场景,也能够穿越一把身处其中,具体是什么,记者没有研究出来,因为目前设备还在调试中,但谜底很快就能揭晓。

  中国馆馆长吴政平表示,把自拍相和这些祖国比较激动人心的时刻够融合在一起,就是为我们的新中国点赞。如此煞费苦心打造一个不一般的中国馆,力争成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一张亮丽的名片,也是为了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开放进取的良好的国家形象,以及中国人民幸福的生活美好的生活。(新民晚报记者 李一能)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