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江苏企业踊跃采购欠发达国家农产品
2019/11/07 00:55  交汇点  

  交汇点讯 11月6日,徐州市交易团企业踊跃到15个欠发达国家展位洽谈对接,徐州市交易团全天共组织4批次33家企业参加洽谈,有效达成相关采购意向。采购成交将有力促进相关非洲企业的发展,加强企业之间的广泛合作,显示大国担当,扩大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据悉,江苏当天采购不发达国家商品近千万美元。

  

  当天,洽谈成效明显。在本届进口博览会现场,徐州汇尔康食品有限公司与刚果(金)ANAPI公司达成50万美元的咖啡、可可采购意向。汇尔康食品,是一家汇集农业种植养殖、休闲旅游、农业采摘、农业电商运营、农产品展销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电商公司。刚果民主共和国国家投资署的SOPROCOPIV咖啡农业公司,是刚果较大的咖啡出口商和供应商,主要经营果酱、辣酱、玉米饼干、咖啡、可可等相关产品。

  汇尔康公司负责人认为,非洲产品种类多样,质量比较好,但在中国的知名度仍不够。不过,在政府发布了决定扩大从非洲进口的政策后,他们企业越来越关注非洲产品。本次意向采购将会促进惠尔康在国内电商的销售,极大的增加进口产品的丰富度,也为长期合作打下基础!

  

  维维集团与安哥拉SODIBA公司达成121.5万美元的啤酒采购项目。维维集团是中国最大的豆奶企业,产业涉足食品、饮料、酒业、物流、国际贸易、农业资源、房地产等。SODIBA公司在安哥拉罗安达的BOM JESUS拥有非洲最先进的啤酒生产线,SODIBA的工厂拥有40公顷的面积和1.44亿升的年产量。双方在前期充分调研,沟通的基础上,于进博会期间达成友好合作协议,维维食品拟采购SODIBA啤酒,切实为安哥拉产品走进中国市场打开了一条通道。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实现双赢,共创未来!

  此外,睢宁悦古工艺品有限公司、睢宁雅格工艺品有限公司同多哥参展商Togolese Center of Exhibition and Fair of Lome公司,就黄花梨家具、树脂饰品、腰果、实木摆件,精油、咖啡和可可等产品展开合作洽谈,并达成采购意向。

  据悉,无锡金桥市场7日将组织40余家企业与参展的欠发达国家洽谈采购。

  交汇点记者 邵生余 许海燕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