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专题工作会在宁召开
2019/04/24 10:0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4月23日下午,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专题工作会在宁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岳指出,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各工作小组、省各有关部门和各市,在省委、省政府统一领导下,精心组织、团结协作,扎实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杨岳强调,现在距离大会正式开幕还有不到30天,时间非常紧张,筹备工作要就此转入临战备战阶段,各小组、各单位和各市要只争朝夕、全力以赴,抓紧抓好工作落实。杨岳代表省委、省政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升站位,工作状态要更加饱满;二是拉高标杆,工作推进要更加有力;三是合力攻坚,工作配合要更加紧密。杨岳希望组委会全体同志和全省上下各有关方面全力以赴、扎实工作、不辱使命,力争把本届大会办得精彩、办得圆满,办成凝聚海内外江苏人的“金字品牌”,展现出江苏精神、江苏力量、江苏形象。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杨根平主持会议,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恒敏

标签:
责编:高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