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名海内外嘉宾参会,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将于5月20日举行
2023/05/14 15:1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5月14日,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确认参会嘉宾1002名,一大批海内外院士、重点高校负责人、央企主要负责人、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参加大会。

  据江苏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杨根平介绍,本届大会参会嘉宾按照海外、省外、省内4∶3∶3的比例邀请。邀请对象主要为海内外江苏籍和在江苏学习、工作过的各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知名人士,以及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各界知名人士。具体包括科技、教育、医卫、文体、传媒、金融、工商、海外社团及侨界等8个界别。截至5月10日,确认参会嘉宾1002名,其中海外嘉宾420名、省外嘉宾286名、省内嘉宾296名。

  本届大会以“情系江苏、共筑梦想”为主题,5月20日上午举办大会开幕式和江苏发展论坛,当天下午同步举行4场主题论坛,分别为紫金山科技论坛、扬子江工商峰会、文化江苏建设论坛、三春晖“我苏”讲坛。

  “我们将打扫庭院、装点鲜花,铺上红地毯,喜迎各方客人,期待海内外嘉宾的到来。”杨根平说,乡情乡愁是人们真挚而恒久的情感,邀请海内外江苏籍知名人士回家乡参观考察、探亲访友,重温乡音乡情,感受家乡变迁,共话美好明天。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倪方方/文 周天琦/视频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