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1月3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开展交流研讨。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主持会议并讲话。

  谭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思想深邃,大气磅礴、穿透时空,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充分反映了全党意志、人民心声,充分彰显了强烈的历史担当、深厚的人民情怀和伟大的自我革命精神,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件,必将极大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影响世界历史发展进程。

  谭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最根本的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高度统一、意志上更加坚韧、行动上坚决有力,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步调一致向前进、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不断夺取新的伟大胜利。

  谭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鲜明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作出了到2035年建成健康中国的战略部署,明确了未来五年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目标任务,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奋进新时代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作为总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深化改革,坚持科教和人才优先,统筹发展与安全,主动将卫生健康工作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全局来审视和谋划,把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和前进道路上的重大原则落实到健康江苏建设各个领域和环节。

  谭颖要求,要勇于自我革命,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新要求,用自我革命赢得历史主动,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要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大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加强纪律建设,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来保证卫生健康队伍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会上,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骆凤琴,党组成员、副主任邱泽森,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还就委直属机关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部署。

  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在宁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请点击“江苏健康家庭网”,科普宣传品资源库可免费下载健康宣传品。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