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党建怎么抓?这场会议明确了

  2月14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委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颖认真听取委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汇报并逐一点评,充分肯定2022年度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各单位实际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谭颖指出

  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起步之年,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到基层党组织,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谭颖强调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聚精会神夯实基层基础,锻造过硬队伍,擦亮党建品牌,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要驰而不息从严正风肃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党内监督执纪,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骆凤琴,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岷、周明浩、张金宏、鲍军出席会议并参加评议。驻委纪检监察组,委办公室、法规处、宣传处、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评议。

 

  请点击“江苏健康家庭网”,科普宣传品资源库可免费下载健康宣传品。

标签:
责编:陆威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