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力量书写“春天盛会”美丽篇章
2021/03/05 10:51  人民论坛网  

  梦想再一次开启新征程,改革再一次站上新起点。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吹响了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集结号角。

  每年的两会都有很多关于青少年发展的好政策、好声音,我们通过年轻的视角去理解去体会,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通过两会,青年人能更清楚看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从而为更好前进找准方向,坚定目标,主动融入到国家建设、地方发展各项事业之中。通过参与两会,更多青年人把青春志向立起来,把青春责任担起来。

  “坐以论道”,不如“起而行之”。未来始终是属于年轻人的。在时代征程中激扬青春,奋发有为才能大有作为,负重前行方能担当重任。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这一重要节点,基层平台才是青春力量逐梦的最大舞台。

  年轻的我们,既然选择了将青春献给基层,不仅要付出自己的全部力量和才智,更需要团结起来,投身于基层工作中,释放我们的激情,振奋我们的精神,用青春去谱写春天盛会的新篇章。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让青春在基层绽放最美风采,这是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责任,这是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机遇与考场。

  (文字:安生 漫画:路子彦)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