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话两会⑦|今年两会,哪段声音让你印象深刻?
2021/03/10 21:21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3月10日下午闭幕。两会期间,网友们最关心的是啥?什么意见建议最受关注?微博、微信、抖音、头条上哪些新闻最热?今年的两会热词有哪些?“V话两会”依托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提供的大数据,带你从数据着手,换个角度看两会!

  今日网络最热——“十四五”开局之年,习近平两会上多次强调这三项任务

  根据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提供的大数据显示,截至20:00,全网热点TOP2和江苏热点TOP2分别为《“十四五”开局之年,习近平两会上多次强调这三项任务》《奋进新征程丨总书记的两会关键词:人民》和《青春也有代言人——聆听全国两会的“青春声音”》《江苏代表团代表提出议案19件、建议等476件》。

  在全国网络热点《“十四五”开局之年,习近平两会上多次强调这三项任务》的话题下,有不少网友留下了自己的看法。

  网友@小溪的水:任重道远,行则将至;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网友@yi:造福人民,泽被子孙,对国家、对民族、对子孙后代负责!

  网友@泉水:生态保护是百年大计,绿色发展才能持续发展。

  微博热度榜:#2021两会声音微纪录#上榜

  今年两会,哪段声音让你印象深刻?是伴随手语“演唱”的国歌声,还是人民大会堂里阵阵掌声,还是委员通道、代表通道和部长通道上关心的大事小事……

  截至20:00,微博话题#2021两会声音微纪录#冲上热度榜并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成为今日关注的焦点之一。

  网友@木子: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

  网友@甜甜一口:每次听到国歌都觉得热泪盈眶,我爱我的祖国!

  网友@爱吃糖的猫猫吖:祝愿我的国家越来越好,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

  微信热度榜:建议媒体减少娱乐栏目?第四波弹幕来了!

  据大数据显示,截至20:00,《建议媒体减少娱乐栏目?第四波弹幕来了!》推文在朋友圈转发热度高。

  建议允许退休独生子女父母随子女落户;建议将遗弃宠物行为纳入个人不良征信记录;建议出台文件规范家长微信群;建议加大网络诽谤惩罚力度……刷着弹幕看两会是什么体验?聚焦热点,畅聊两会,快加入群聊吧。

  网友@子:支持减少娱乐节目,有利于孩子身心发展!

  网友@Chris湘哥:建议每个城市都建设电动单车专用道,电动单车很实用,但没有专用道很危险,不能一味禁止。

  网友@顽张:强烈建议规范各类租房平台,出台法规切实保障维护低收入群体利益。

  今日头条热度TOP1: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

  截至3月10日20:00,今日头条热度榜前三为《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全国两会委员通道:16界别23位委员亮相,凝聚最大共识》和《人大代表赵冬苓建议劣迹艺人惩戒分级,有关方面已做规划》。

  关于今天的两会热点,你有什么想法和建议,欢迎在文章下留言讨论,明日的“V话两会”还有更多新鲜两会信息带给你,敬请期待!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顾志铭 综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大数据分析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