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印发《关于表彰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优秀企业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的决定 》
2017/04/01 20:09  新华报业网  

  苏政发〔2017〕28号

  江苏省人民政府文件

  省政府关于表彰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

  优秀企业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的决定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近年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鼓励、支持和引导全省制造业持续健康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在促进经济增长、扩大社会就业、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有力支撑了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在发展的实践中,涌现出一批贡献突出的优秀企业、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各方推动制造业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省人民政府决定,对南京南瑞集团公司等100家优秀企业、沈国荣等100名先进个人和常州市发展改革委等50家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企业、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开创全省制造业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全省广大制造业企业和企业家以先进为榜样,抢抓国家振兴实体经济的发展机遇,强化技术创新,提升质量品牌,不断提升竞争力、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紧围绕制造强省目标,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进制造业迈向中高端,提升江苏制造核心竞争力,推动江苏制造从数量扩张向质量提高的战略性转变,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为实现“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优秀企业名单(100家)

  2.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名单(100名)

  3.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先进单位名单(50家)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17年3月21日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