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媒体点赞北京冬奥会防疫成就:闭环管理完美运行
2022/02/24 12:41  海外网  

北京冬奥会闭幕式烟花

  海外网2月23日电 西班牙《国家报》22日刊文报道了北京冬奥会在卫生、外交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文章称北京圆满完成任务,这场大型体育赛事展现了防疫政策的成功、展示了民族的团结统一并加强了中国与友好国家的联系。

  文章开篇说道,闭幕式中,最后一束烟花在夜空中写下“天下一家”,随着火炬在鸟巢体育馆缓缓熄灭,北京圆满完成了任务。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闭幕式致辞中说道,北京在宏大的设施中以“非凡”的方式举办了这场盛会。

  文章肯定了中国的防疫措施。报道称,中国对赛事相关人员采用闭环管理,防疫措施对比东京奥运会更为严格。闭环管理完美运行,有效的防疫系统遏制了疫情,取得了良好成效。

  文章认为,这场体育盛会展示了中国团结统一的时刻,也提升了中国的声誉。通过这场赛事,中国加深了与拉美多国的关系。本届冬奥会上,中国获得9枚金牌,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中国两位小将谷爱凌和苏翊鸣更是赢得了民众热情的喝彩。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的营销方式十分巧妙,受到了广泛的喜爱。据国际奥委会数据显示,超6亿观众观看了此次奥运赛事。

  文章还特别提到,北京冬奥会带动的观众热情也拉动了冬季运动领域的消费。某电商交易平台数据显示,两周内,滑雪用品销量增长322%,冰上用品销量增长430%。(海外网 汪晓宇)

标签:
责编:丁叮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