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中国冬残奥会代表团展现巅峰状
2022/03/13 23:30  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3月13日报道 德媒称,中国在冬残奥会上成功的原因是什么?这肯定与中国近年来在聘请外籍教练、运动员改项训练和装备方面的大规模投资分不开。

  据德国《每日镜报》网站3月10日报道,德国残奥会代表团团长卡尔·夸德说:“随着获得冬奥会的主办权,中国表示也要在冬残奥会中获得成功。中国可能为此投入了大量资金。”

  夸德说:“与奥运会相比,在残奥会上争夺顶尖位置的运动员总体上较少。因此,在残奥会的一些运动类别和项目上有时可以更快地达到顶峰。”

  德国国家残奥委会主席弗里德黑尔姆·伯谢说:“如果有针对性地进行筛选和训练,从中培养出顶尖运动员也就不足为奇了。他们每天都在赛场上创造新的奇迹。”

  夸德认为,中国在残奥会结束时会领跑奖牌榜。他说:“他们的参赛项目非常广泛,而且在所有领域都有优秀的运动员参与竞争。他们还拥有规模庞大的团队,因此还会取得更多成绩。”

  在德国残奥运动员眼中,中国队新近的巅峰状态似乎也受到钦佩。高山滑雪运动员安德烈娅·罗特富斯说:“我们都在想,他们是怎么突然做到的。我们很欢迎他们向德国队传授成功秘诀。”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