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盒月饼!来自内地网友的中秋祝福 港警阿sir收到啦
2019/09/13 18:52  央视新闻客户端  

  昨天上午,一份特殊的中秋祝福送到了港警阿Sir和Madam的面前,这份祝福来自内地网友!

  

  他们从深圳出发,自费、自发“送货上门”,把650盒美心月饼送到了近期受暴徒冲击较严重的香港警署新界北总区警察总部、葵青警区总部暨青衣分区警署、元朗警署宿舍。大家所熟悉的光头刘sir也收到了网友们送来的月饼。

  

  

  9月6日,网络上发起“我给阿Sir送特产”活动,倡议全国网友中秋节给止暴制乱的香港警察送温暖。热心网友罗先生和康先生正是“响应这个倡议来的”,“我想每个中国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港警为了祖国的统一和团圆,守护香港的安宁流血又流汗。就想通过实际行动为他们做点什么,支持他们,聊表心意!”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