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联办:强烈谴责校园暴力行为 已为受欺凌内地学生提供帮助
2019/11/10 20:48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网站  

  11月10日,香港中联办就部分在港内地生在校园受到围攻、滋扰一事发表公开信,对有关校园暴力行为予以强烈谴责,表示已于第一时间跟进帮助和处理。公开信全文如下:

  香港中联办教科部致在港内地生的公开信

  各位在港学习生活的内地同学:

  近期,香港校园出现了一些暴力事件和欺凌行为,有内地同学受到围攻、滋扰。我们对有关校园暴力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并已于第一时间跟进帮助和处理。一直以来,祖国内地对同学们非常关心,请大家保持冷静、注意安全、安心学业。遇到困难请及时向校方反映并与我们或香港内地学生联合总会保持联系,也请同学们多向家里报平安,让家人放心。

  祝大家在港学习生活顺利愉快!

  联系方式: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教育科技部

  电话:+85228314333转内地生协助值班电话;

  电邮:esta@locpg.gov.cn

  香港内地学生联合总会

  电话:+85235493585,微信:CSSAHK2019,

  电邮:info@cssahk.org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教育科技部

  2019年11月10日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