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警察,新一哥我们挺你!”香港市民自发撑警,为警队加油打气
2019/11/22 18:5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特别报道组香港报道 11月22日下午,几十名香港市民在香港警察总部警政大楼前集会撑警,支持香港警察严正执法止暴制乱,同时也为“新一哥”——新任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加油打气,表达市民们对近期香港警察工作的支持与感谢。

  据活动组织者曹先生介绍,这次活动差不多有五十人报名参加,很多市民来自于不同的地方和组织。因为交通不方便,有的人怕迟到,很早就坐出租车赶过来。“我们聚集在这里,都是因为一颗共同的中国心。过来支持我们的‘新一哥’,大家都不怕辛苦。”谈及新任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曹先生说:“因为他对暴徒手法强硬,能有效止暴制乱,他上任之后,我们的香港平定了很多。现在前线的情况比以前好了很多,对许多暴徒来说,他们现在出来搞破坏都很小心。对暴徒不应该手软,希望‘新一哥’上任之后,用更有力的手段对待暴徒。“

  

  “支持警察,支持‘新一哥’,严正执法,止暴制乱,带领警队,忠诚勇毅,心系社会。”集会现场,市民们高喊口号,为香港警察加油打气,站在队伍后面的市民则奋力挥动手里的五星红旗,向过往行人展示他们的爱国之情。

  随后,一名香港警察来到集会现场,接受了活动组织者写给警务处处长的感谢信,并与现场的市民亲切握手,感谢市民们对警队工作的支持和鼓励。

  参加集会的梁阿姨说,自己特意从元朗赶过来支持“新一哥”。因为暴徒的破坏,交通不便,自己转了多次地铁才赶到这里。“我刚刚还在为选举做义工工作,那边的工作一结束我就赶过来了,本来过来很方便的,因为地铁C出口被封了,我就和我朋友一起跑步赶过来。”对于暴徒的破坏行为,梁阿姨表示,不可以再纵容这些暴徒,应该按照法律对他们定罪。

  活动最后,组织者曹先生向记者表示自己对警队和香港未来充满期待。他说:“我对警队和‘新一哥’十分有信心,我们期待一个和平安定的香港,也相信他们一定不会辜负我们香港市民的期望。”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