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暴制乱,容不得犹豫、徘徊和摇摆
2019/09/03 20:05  人民日报客户端  

  恶意阻碍机场运作,无视法庭禁制令;大肆破坏地铁设施,罔顾公众安全;纵火、堵路、投掷汽油弹,恐吓、欺凌、围殴普通乘客。近几日,香港少数暴徒在暴力犯罪路上变本加厉、越走越远,他们的行为带有明显的恐怖性。

  暴徒丧心病狂,违法明目张胆,再次证明其所作所为与修例无关。他们的目的,就是要搞乱香港、瘫痪特区政府,妄想夺取特区的管治权;他们的行径,正是在把香港全体市民绑上战车、置于水火,与他们一起“揽炒”,不惜葬送整个香港的前途命运。

  止暴制乱,当务之急;大是大非面前,退无可退。反暴力、护法治、保安宁,没有中间地带,容不得犹豫、徘徊和摇摆。执法就是正义,护法就是公义。真爱香港,所有掌握公权力的机构、所有真心爱护香港的市民都应当快速、果断地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向一切损害香港繁荣稳定、挑战“一国两制”的行为坚决说不。

  香港多乱一天,香港市民就要为此多付出一天的代价。中央全力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运用一切必要的手段结束乱局。香港社会有共识,这一天到来的越早越好。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