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通市通州区一例核酸检测异常人员的情况通报
2022/10/08 13:43  南通发布  

  2022年10月7日,南通市通州区金新街道金南居老体育馆广场核酸采样点发现一例核酸结果异常。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开展流调溯源、场所封控、人员转运、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等工作。

  经初步流调,该名人员由外省返回通州后活动轨迹涉及重点区域、场所如下:

  10月4日20:49,如东收费站(S28启扬高速出口);21:30,通州区星源佳苑15幢;

  10月5日8:30-11:00,通州区金新街道老体育馆核酸采样点;

  10月7日9:20-10:00,通州区金新街道老体育馆核酸采样点。

  其余时段,均居家未外出。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上述时间段、地点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请立即向所在村居(社区)、镇(街道)或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报告,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已离开我区人员请向当地疫情防控机构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如隐瞒不报,一旦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若出现发热、咽痛、干咳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凡从疫情风险地区或外省来通返通人员,应在12小时内主动向社区报备并参加“落地检”。

  南通市通州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8日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