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会来 樱花会开”公益行动邀您伸出援手
2020/02/10 20:22  新华报业网  

  你的景是樱花灿漫,春来绚烂,盛开所有美丽。

  你的名是长江黄鹤,九州通衢,家园千万人居。

  你的魂是凛凛气概,荆楚自古多豪士,多少爱恨情仇成为这里的土,多少热血气魄化作这里的石。

  你是武汉,枢纽之城、文化名城、英雄之城。

  有着一张光辉报纸,与你根脉相连!

  1938年1月,汉口,府西一路一四九号,由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办的中国共产党第一张全国性政治机关报——《新华日报》在此创刊。

  时间跨越82年,还是这座城。2020年1月,“新冠”疫情突射冷箭、来势汹汹,带来切身的痛。我们风雨同心,我们感同身受!

  山川异地,风月同天;英雄之城,应援云集。生于毫末的万千萤火,亦能汇聚成熠熠星河。战“疫”的每一天,都值得铭记;“疫”线的每个人,都自成英雄。

  当前,湖北各地特别是武汉、黄石等各大医院均不同程度出现医用口罩、防护服、测温仪等防疫物资极度短缺现象。在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面临防护不足、病毒感染的危险。在江苏,很多基层医院和基层单位同样面临着急需的医用防护服设备的问题。

  目前正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增强援助,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与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发起“春天会来 樱花会开” 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公益行动,号召社会各界为战疫一线募集战略急需物资,为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春天会来 樱花会开”公益行动建立专项募捐平台,打通线上线下,开设专款专户筹集款物!我们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联起手来,一同凝成最大“后援团”!

  每一分钱、每一份物,都将直达疫区医院,成为护佑生命的力量。请放心捐款,如蒙转发传播,同样深表谢意!

  心脉相通,念初心不改;与子同袍,看樱花盛开。

  愿春回大地时,我们再道一声:别来无恙!

  善款捐赠: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捐款通道

  也可点击此处进行善款捐赠

  您的每一笔善款,都将会全部转化守护生命的急需物资,送往“抗疫战场”一线!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采购物资,将您的爱心执行到位!

  企业大额捐款,请您与我们联系,根据工作人员提供的操作说明,将善款汇入本项目专款银行账户。联系方式:13813887728、13095551989

  物资捐赠:

  战疫一线,医护人员在战斗!医疗防护设备就是他们的“武器”!我们恳请社会各界,将有限的医疗防护设备捐给一线医护工作者。我们提供对接、配送、发放全方位的服务!

  捐赠物资联系方式:13813887728、13095551989

  电子邮箱:xhbycywh@163.com

  公开透明原则:

  我们将每日公布善款以及物资募集明细、使用情况,确保每一笔捐款有记录、有公示、有来源、有去处,直至善款使用到最后一分钱为止。同时,每一位捐款人都将获得本次公益行动的“捐赠证书”。

  邀您加入“战疫后援团”

  生命重于泰山,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需你我一起全力以赴!我们邀您,加入“战疫后援团”!扫码入群,一起为武汉加油!

  交汇点记者 张东海 朱威 刘霞

  设计制作:朱丹清 刘翔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