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钟楼区已设立管控区1个、封控区21个
2022/03/13 20:5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3月13日下午,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从常州首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布会上获悉,截至当日13时,常州市钟楼区本轮累计初筛阳性16例(含此前公布的3例)。常州市区两级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严格按照常州市“一级响应”要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截至13日下午5时,常州市钟楼区共采样641490人次,送样426453人次,实验室上报检测结果49220份,所出结果均为阴性,其余结果待出。

  常州市钟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益锋介绍,3月12日晚9时接到有关情况报告后,第一时间对阳性病例所在工作居住场所及轨迹停留地进行封控管理,3月12日晚11时前完成工地现场全面封控,并开展现场核酸检测1700余人次,连夜集中隔离245名密接、次密接人员,1500余人严格控制在工地现场。目前已设立管控区1个、封控区21个。

  孙益锋表示,3月12日晚9时接到有关情况报告后,常州市区两级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常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调度指挥,钟楼区委主要领导第一时间现场处置,严格按照常州“一级响应”要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积极开展流调溯源。目前除了工地以外,钟楼区摸排密接69人、次密接71人,全部管控到位。目前应隔离2170人,在各兄弟板块的大力支持下,已转运隔离1930人,其余人员正在加快转运隔离中。

  保障管控封控区群众生活需求,已通过凌家塘市场筹集2650份“生活物资保障包”,并于13日晚上6时前全部发放到位。同时高度关注特殊群体的看病就医需求,组建8支医疗救治队伍,为群众提供个性化服务保障。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万小珍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