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0-12时,珠海市新增阳性感染者27例
2022/07/13 13:34  央视新闻客户端  

  7月13日,记者从珠海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了解到,13日0-12时,珠海市新增阳性感染者27例,其中确诊病例13例,无症状感染者14例,均为海莲幼儿园关联病例,在同一传播链上。

  新增27个感染者均在已隔离管控的密接人群中发现,核酸检测阳性后第一时间通过负压救护车转运至中大五院进行集中救治。

  已对上述病例涉及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并按要求落实管控和健康监测措施,所涉及的场所进行管控并落实消毒措施。

  7月11日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报告的35个病例中,幼儿园教职工5人、幼儿18人、家属 11人(其中4名学生),家属密接1人。初步流调分析,本轮疫情呈班级和家庭聚集性,涉及2个班级和7个家庭的聚集。经调查海莲幼儿园7月以来已经开展多轮核酸检测,7月8日的全园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当日该幼儿园大大一班和大大二班举行毕业晚会,邀请家长参加活动,晚上活动结束后家长离开,幼儿在园内过夜,分析是造成本次聚集性发病的关键时间点。具体源头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