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社会面病例数量持续降低 疫情发展呈逐步趋缓态势
2022/07/22 17:02  央视新闻客户端  

  7月22日,记者从广西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北海市坚持快“隔”严“管”原则,扎实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工作,优化隔离转运运行机制,对密接、次密接及风险人群,迅速果断采取隔离管控措施,目前,疫情处置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在社会面上发现的阳性病例数量持续降低,疫情发展呈逐步趋缓态势。

  发布会通报,7月21日0-24时,北海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0例(海城区17例、银海区3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海城区);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4例(海城区88例、银海区33例、铁山港区1例、合浦县2例)。截至7月21日24时,北海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85例(海城区210例、银海区52例、铁山港区10例、合浦县1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69例(海城区662例、银海区226例、铁山港区16例、合浦县65例)。

  (总台记者 邓君洋 廖汨)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