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发现1例初筛阳性人员,详情公布
2022/07/22 19:54  北京朝阳客户端  

  7月22日,朝阳区通过社会面筛查发现1名新冠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居住地为六里屯北里10号楼,目前已转运至定点医院。经初步流调排查,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自述7月15日、16日、17日、18日、20日、21日每天9:00-10:00和17:00-18:00小区附近遛狗。

  7月17日,11:55步行前往秀水园北门核酸采样点;

  7月19日,9:30到六北社区农社对接服务站;

  7月21日,17:45步行前往秀水园北门核酸采样点;

  7月22日,转运至定点医院。

  如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或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或者拨打朝阳疾控部门热线电话87789709报告。

  朝阳区接报情况后,按照快、严、准、细、实的要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落位管控风险人员及点位,同时采取相关流调排查和核酸检测措施,科学划定风险区域,将六里屯街道六里屯北里6号、7号、10号、12-16号楼及底商划为高风险区,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

  以上高风险区区域范围及人群判定将根据疫情发展及核酸检测结果进行动态调整。请涉及相关风险区域的居民朋友积极配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属地已成立现场指挥部,做好疫情处置和居民生活、就医买药等服务保障工作。

  暑假期间人员流动加大,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报告确诊病例地区旅行或出差,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配合测温扫码、查验核酸证明等各项防控措施,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朝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7月22日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