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8名业主感恩送锦旗:自从有了你们,我们就再也没羡慕过别的小区
2020/03/31 14:08  新华报业网  

  2020年3月22日,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万福城项目收到了9面来自不同业主为物业服务点赞的锦旗。

  业主捐赠锦旗实拍

  “建和谐家园护业主平安”、“管理服务细心业主倍感温馨”、“情系业主尽心尽责”……

  一面面锦旗表心声、一句句感谢显真情,这不仅仅是对物业工作人员致力于品质保障服务的肯定,更是一种鼓励和鞭策。

  当好疫情守门员做好业主服务员

  据了解,自2019年7月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进入万福城小区以来,尽力帮助业主解决日常生活中的诸多问题,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业主的生活品质也慢慢提高。

  而自新冠病毒爆发以来,为了保障小区八百多名业主的生命健康安全、疫情期间业主基本生活物资提供,万福城项目的碧桂园物业人接近两个月没有休息,一直坚守在岗位。

  在没有防护服,隔离衣的条件下,戴上普通口罩,义无反顾、积极主动承担起了小区疫情守门员,24小时轮班执勤,对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严防车辆进出,加强巡逻维稳值班职守。

  每天定期对小区内的公共设施设备、电梯、楼宇大堂、电梯厢、公共走廊扶手、主要出入口、垃圾桶,娱乐设施等进行全面加强卫生管理和消毒工作。

  物业值班、小区消毒实拍

  同时,为了帮助解决小区业主买菜难、打印资料难等生活问题,万福城项目的碧桂园物业人为业主提供蔬菜蛋肉等食品采购和打印资料服务:提前统计业主的采购需求和打印需求列成清单,由物业管家前往超市或打印店统一解决,随后直接送到业主门口,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业主正常生活的影响。

  管家买菜、打印资料实拍

  物业与业主相亲相爱一家人

  “我的业主我心疼”

  "刚刚一位女业主很慌的出去,我说你去哪里,晚上还回来,她说我去医院……我速度到车里拿了20只口罩和一盒一次性手套给她……我的业主我心疼,我好难受,真的好感动……"

  2月8日晚,万福城小区的物业负责人吴翔在朋友圈写道。

  “我们是真正把业主当成家人的,之前疫情局势非常严重的时候,我们物业一天24小时值班不敢有丝毫松懈,有时忙到饭也顾不上吃一口,饿了就吃一桶方便面,渴了就喝一瓶矿泉水,但丝毫不觉得累,因为我们守护的是我们的家人,守护家人就不累。”

  “自从有了你们就没羡慕过别的小区物业”

  业主群截图

  “自从有了你们就没羡慕过别的小区物业。”

  “不能再让这个物业走了,有多少物业能做到在疫情这么严重的情况下去买东西,还帮孩子买资料,估计全高淳只有一家,我好多朋友都羡慕我们的物业。”

  未来,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会更加全心全意为小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物业服务,在不断提升小区业主的满足感和幸福感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