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江苏都梁凹土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安康杯竞赛有声有色
2019/06/26 11:56  新华报业网  刘志 王艳  

  从六月份以来,江苏都梁凹土根据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有关安排的通知》(组委办〈2019〉1号)、省总工会和省应急管理局《关于2019年度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苏工办〈2019〉41号)要求,依据市工会和市应急管理局决定,在县工会的指导下,2019年在公司范围内继续深入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

  

  该公司在各部门工作中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劳动法》和《工会法》等法律法规,强化全员安全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真正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五个到位”。三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风险隐患排查行动,确保实现今年提出的“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四要继续发挥发扬公司优良传统,深入开展部门安康杯竞赛、劳动竞赛、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宣传教育保安全、竞赛活动促安全,大力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六月份“安康杯”竞赛暨“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公司在动员会上和业务培训中要求,本次活动的开展是集团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促进安全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各部门一要紧扣活动主题,创新方式方法,促进活动取得显著成效。要紧扣今年“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安康杯竞赛活动主题和“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创新举措、挖深拓宽将活动落到实处,以活动促安全,以安全促发展,以发展保企业。二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孔繁星同志在“安康杯”竞赛活动中肯定近年来公司各部门紧紧围绕中心任务,积极组织开展各项竞赛,有效调动和激发了广大职工投身集团改革发展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培育了独具特色的“安康杯”文化,掀起了行业亮点新热潮,收获了行业发展新成果。他强调,“安康杯”竞赛是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载体。公司工会和部门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努力推动竞赛不断向广度和深度发展。各部门进一步发挥“安康杯”竞赛的独特优势,以“五比一创”(比工程质量、比生产安全、比技术创新、比科学管理、比文明团结、创一流团队)为主要内容,在举措上有新抓手,在内容上有亮点,在方式上有拓展,引领广大职工将奉献精神转化为创新动力,为公司奋力前行打下坚实基础。(刘志 王艳)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