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全球CEO常州行|奥豪斯:与中国发展同行
2023/09/04 16:36  新华报业网  

  今年以来,“到中国去”成为许多著名跨国企业“一把手”的最紧要行程。常州,被选为众多跨国集团全球总裁和CEO中国行的首站。他们在工厂考察项目运营、出席新项目新产线投产仪式、商议增资扩产……以实际行动给常州投下“信任票”。

  是什么吸引他们将常州作为中国行的首站?外资高管来常背后有何驱动力?常州市商务局与新华日报常州分社共同开设“全球CEO常州行”栏目,独家专访多名跨国企业总裁、首席执行官,解读全球投资常州背后的故事。

  “今天,我们与所有员工、供应商、经销商、合作伙伴一起迎来了公司开业的重要时刻。经过一番准备,我们终于开心地‘搬家’了。”在奥豪斯仪器(常州)有限公司举行乔迁仪式上,奥豪斯全球总裁让·伊夫·谢弗高兴地说道,“我们在其他国家也有工厂,但毫无疑问,常州是奥豪斯在全球非常重要的生产基地,并且过去几个月一直保持产量增长。”经过近十年运营,奥豪斯常州完成扩建工厂搬迁,占地面积从4400平方米扩大到了7700平方米。

  奥豪斯公司1907年成立于美国,总部设在新泽西州。作为全球实验室称重领域第三大品牌,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实验室、教学、工业、检验检测行业等领域。近十年来,奥豪斯在称重领域推陈出新的同时,不断拓展产品线,增加了电化学仪器、离心机等产品、实验室设备、高等级砝码系列,提升了在称重领域的技术实力,在实验室设备领域拥有从产品定义到研发、制造和技术服务的完整体系。

  奥豪斯仪器(常州)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是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企业。自2014年起,公司将生产、仓库、物流全面转移至常州,奠定了常州公司在奥豪斯产品制造中心的核心地位。同时,常州公司注重研发,研发工程师数量占奥豪斯公司总数的三分之二,承担各类产品研发项目,近三年内有18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实现转化,连续多年入选“常州市高新技术企业”。

  “我们花费大量的投资和时间来开发新品,以提高产品质量。明年我们将有重要产品发布,其中两个来自常州。”让·伊夫·谢弗说,“我们有多个产品领域由常州工厂主导,这正是我们搬迁厂房、扩大生产的原因。”近三年来,常州公司累计销售收入近2亿美元,是成立之初的数倍。

  “立足中国,服务全球”体现出奥豪斯的本土策略。企业追求的不仅是本土制造,更要用本土设计和本土制造服务全球,让“中国制造”和“高质量”画上等号。“常州的基础设施对我们的业务发展是有力的支撑,地理位置也颇具战略意义。”让·伊夫·谢弗介绍到,奥豪斯积极参与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为环境监测机构、新能源行业提供高效称重产品、电化学检测以及离心机、摇床、磁力搅拌器、顶置搅拌器等实验室前处理设备,这些都是奥豪斯业务增长的重点行业。“我们深知,在中国的业务增长极其重要,也从中看到了巨大的发展潜力。落户常州,因为这里是我们的最佳选择。”让·伊夫·谢弗说,“我们期望以‘中国制造’的产品,与中国发展同行。”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田博

  视频 陈运杰 潘鑫裕 欧阳昱晖 吴润泽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