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建设“双紫薇”首开解读:品质才是最根本的购买逻辑
2022/10/19 13:48  新华报业网  

  地产市场进入调整期,越是艰难时刻,越需要有为者提振。

  购房者日趋理性,他们捧着票子左比右看,他们在决策过程中既要、也要、又要、还要,仍要……而这些“要”的叠加,才成为当下房地产从业者挂在嘴边的两个字——“品质”。

  这个十月,“奥体红”如期而至。

  10月14日,河西第二座紫薇园,江心洲改善力作江尚紫薇首开,96席瞰景大平层吸引了超过百组家庭莅临;10月15日,南部新城正核,低密六恒大宅云尚紫薇入市。两天时间,双项目销售额共计突破10亿大关。

  奥体建设的“双紫薇”项目之所以能在逆市交出这样的答卷,足以证明“品质”才是当下购房逻辑中的“王道”。

  01

  紫薇双子首开即火!

  十月“奥体红”为何打动人心?

  谈起紫薇双子的热销,有地产同行人员表示:早有预期。

  江尚紫薇自9月初售楼处与样板房开放以来,一个月时间累计接待客户一千余组,成为岛上同期接待客户人数最多的项目。开盘吸引了超过百组家庭,并且相对于本次购房的客户,还有更多的客户非常关注后续大户型的推售,在开盘后纷纷致电置业顾问,关心2号楼的加推时间。

  现场图

  而云尚紫薇凭借南部新城正核的地段、奥体建设品牌吸引力、低密六恒科技产品力等多个品质标签,更是早已俘获诸多买房人的心。自售楼处开放以来,来访高达2000组,平均每天约67组客户前来参观,在高峰期,置业顾问甚至每天要接待30-40组客户。在楼市整体不温不火的大趋势下,云尚紫薇掀起了自己的热潮。

  开盘当天,现场座无虚席,销控板不断飘红。我们观察到最多的情绪是“太好了!买到了!”。有成功选房的买房人表示:“项目就在大校场,靠地铁站,配套齐全又是低密,很符合我的要求。现在买到了就安心了。”

  现场图

  江尚紫薇和云尚紫薇首开创佳绩,宣告奥体建设2022年首场战役大捷,为十月增加一抹显眼的“奥体红”。背后一方面得益于南京主城优质地段——南部新城大校场与河西江心洲;另一方面紫薇双子的产品力也不可小觑。

  现场图

  在人居需求不断迭代升级、房地产行业竞争加剧而买房人观望情绪浓厚的当下,奥体建设聚焦改善型市场,坚守初心,打造高品质产品,才能在今天收获满满的市场期待值,也有信心在未来成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项目。

  02

  洞察需求、细节锻造:

  解码奥体建设的产品力

  紫薇双子的过人产品力,是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洞察:低密度大户型,锁定了改善人群,打造纯粹圈层;通过户型创新,优化功能性和体验感;公建化立面打造城市人居封面;富有人文色彩的绿化景观,使居住更有温度;此外还有科技系统升级创新、“所见即所得”的标准样板间……种种细节的锻造,支撑起了备受买房人推崇的作品。

  (规划图)

  ①起步140平米改善大户型,打造纯粹圈层

  延续以往奥体建设做改善的传统,这次江尚紫薇&云尚紫薇仍然面向改善&终改人群。江尚紫薇打造的是5栋25F的高层,户型建面约143-206平米,起步户型143平米,且建筑密度仅约16.97%。

  云尚紫薇规划打造6栋8-9F,6栋16-18F的洋房+小高层,主打建面约140-223平米纯改善产品,高得房率,使用六恒科技系统。

  江尚紫薇户型图

  云尚紫薇户型图

  从起步140平米的户型面积可以看出,奥体打造的是纯高端改善盘,纯粹的圈层,优质的友邻,契合城市塔尖人群的需求。

  并且,作为在河西打造过多个品质楼盘的房企,奥体建设十分了解改善人群需求,在140平米以上的户型设计独有心得。在户型设计上注重每个房间的居住体验,使得每一个空间功能性都很完善,且尺度也很舒适。

  ②高颜值公建化立面

  “颜值即正义”的时代,这届业主对房子外立面有了更多要求。紫薇双子选择轮廓平整、现代美学特征的公建化立面,以更现代、更精进的建筑语言表达,打造国际美学风格住区。

  云尚紫薇立面效果图

  江尚紫薇立面效果图

  以极简的几何形式辅以大面积玻璃幕墙,不仅让光流动于表面,更是把轻灵通透的建筑本身和外界的自然空间连接。甄选工艺更加先进的铝板,以前卫时尚的质感赋予建筑高雅的底色,更以材质本身的稳定性,减缓建筑老化的速度,为建筑赋予历久弥新的价值。

  通透、时尚,传承极简主义,江尚紫薇、云尚紫薇在建筑设计上,追求简洁明快的艺术之美,呈现出更接轨国际的高阶品位。

  “植物园”园林景观,居住更有温度

  熟悉奥体建设的都知道,它一贯的特色就是景观打造,奥体新城植物园系内的景观打造个个都称得上区域标杆。

  江尚紫薇延续了奥体建设景观品质要求,在小区景观设计端,邀请国内一线设计团队——上海英斯佛朗景观环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倾心打造。在园林规划上,采用大围合式建筑排布,将社区的景观资源让渡于未来业主,呈现出一座规模约12000平米的中央景观区,此外,邻里会客厅、全龄儿童乐园;以花为主题,模拟河流走向的林间花溪;约1000平米露营草坪……丰富的景观功能区,将在未来的社区生活中日日影现。

  江尚紫薇效果图

  云尚紫薇社区C地块+D地块,植物品种多达134种,而且采用的是全冠移植。在植物的品种引进上,奥体建设充分研习植物的习性,精心选择景观植物品类,比如娜塔栎、榉树、朴树等。从c区进门的树阵是榉树,D区进门的树阵是娜塔栎。植物精心运用在不同空间,打造春夏秋冬四时生长的全季景观。

  云尚紫薇实景图

  ④几乎无“非交标”展示,真正“所见即所得”

  南京市场有几家开发商的样板间几乎看不到“非交付标准”的标识?在云尚紫薇,几乎看不到“贴标”,均是所见所得。开盘当天,成功成为新业主的李先生表示:之前来参观样板间时,就对项目很有好感。因为过去多年的看房经验让他已经练就一双“火眼金睛”,开发商使用“缩水”双人床之类的套路,一眼就能看出来。但是奥体建设的样板间都按照标准陈列,看了样板间,完全能感受到将来的实际尺度和生活场景。

  云尚紫薇样板间实景

  江尚紫薇也凭借“所见即所得”的样板间收获买房人的心,有买房人参观过之后就对客厅到厨房一体化的地面铺设念念不忘,地面通铺的大砖规格到达了600*1200,十分有质感。此外全屋悬浮式吊顶、全屋艺术墙布、全屋不锈钢凹踢脚线、定制岩板台面,国际品牌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中央净水系统,智能化控制系统……打造真正的高标准改善人居。

  江尚紫薇样板间实景

  ⑤产品升级,让居所更理想

  奥体建设除了致力于产品细部的打磨,也在主动求变,产品不断升级创新。

  在江心洲,江尚紫薇配置约1000平米下沉式会所,包含恒温泳池、健身房、书吧、四点半学堂等,联合上海英斯拂朗景观团队打造了约1.2万平米的中央景观区。

  江尚紫薇下沉式会所效果图

  在南部新城,云尚紫薇承袭紫薇园高端基因,升级打造“六恒科技系统”,引入毛细管网、地源热泵、新风系统三大配置,带来温度更适宜、空气更新鲜、湿度更均衡的理想居所。

  03

  每个南京人心中都住着一座奥体新城

  奥体老业主:谁住谁知道

  近十年,南京商品住宅市场未见奥体身影,而此次奥体建设紫薇双子热销现场,我们惊喜地发现:仍有许多奥体新城老客户前来。

  海棠园的老业主王女士说:“我是陪妹妹来选房的,从知道奥体云尚紫薇要开盘,我就一直在怂恿她买。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海棠园住了这么多年,物业服务很好,园林绿化也一直在打理,奥体真是我们自己的开发商,我对它信任度非常高。老业主要说:谁住谁知道。”

  确实,每个南京人心中都住着一座奥体新城,奥体品牌在老河西人心里的地位是不言而喻的。

  奥体新城作为河西建设浓墨重彩的一笔,从立项开始就秉承了“城”的概念,奥体开发的清竹园、木樨园、翠杉园、丹枫园、海棠园、青桐园、紫薇园等组成的奥体新城,有绿化、人文的核心理念,楼盘品质高,宜居性强。并且都保持了超过40%的绿化率这一特色。“奥体植物园”这个叫法也是这么来的。

  交付十来年的“奥体植物园”,历久弥新,十分宜居:

  奥体新城·翠杉园,2007年交付

  奥体新城·海棠园,2010年交付

  奥体新城·紫薇园,2014年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在河西中这个高端住宅聚集区里,不乏配套更完善、档次更高端的住宅。但是奥体新城的低密、高绿化让它的口碑一直很好。并且在二手房市场中一直保持稳定,且挂牌房源并不多。这也从另一方面印证了小区的居住舒适度很高,自住属性很强。

  而对于很多老业主来说,正因为有了切身的居住体验,才有了现在的笃定选择,

  云尚紫薇和江尚紫薇,根植着他们心中的奥体情怀。

  奥体建设精品项目

  并且,这两盘的物业都是奥体建设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奥体物业。截止目前,为河西区域住宅、会展、文 旅 等40多个优质物管项目服务,在管物业总面积逾700万平方米。同时,奥体物业还是2014年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唯一官方物业合作伙伴。相信未来,奥体物业也会更好地服务云尚紫薇和江尚紫薇的新业主们。

  江尚紫薇

  VIP热线:025-8649 3333

  营销中心地址:江心洲梅子洲路与文萃街交汇处

  云尚紫薇

  VIP热线:025-8649 3222

  营销中心地址:中国·南京·南部新城·国际路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