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天地|“加减乘除”吸金法则 助你C位出道!
2022/11/02 10:37  新华报业网  

  真正的投资不是一道选择题

  而是一道算术题

  万象天地商圈金铺“加减乘除”法则

  助力成为财富赢家

  想要价值1+1>2 稳定客流非常关键

  与约21万方万象系商业客流互通,享万千客流,消费能力强劲。还与项目自带的3栋公寓客流互通,丰富资源围绕在周边,高度稳定性,未来价值不断增“+”。

  想要风险1-1<0 优势地段需要考量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商铺为王的时代,黄金地段是王道。万象天地约4.8米挑高商圈铺6、7号线双地铁上盖,位于城北燕子矶核心处,便捷交通多维助力,经营风险递“-”。

  想要收益1X1>1 庞大人气带来万千商机

  商铺置业,“人从众”是关键。只有人气爆棚的商铺才能C位出道。万象天地约4.8米挑高商圈铺,3公里范围内辐射近百个醇熟社区,磁吸区域内稳定客流约35万+,未来将成为区域生活消费主场所,持续强劲消费力,给商铺带来无限商机,收益“X”倍增长。

  想要烦恼1÷1<1 需要灵动的运营与业态

  “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这是资产配置的前提,也是降低投资组合风险的关键所在。

  万象天地约4.8米挑高商圈铺灵活多变,昭示性强,吸引旺盛客流,可满足多元业态需求。目前已有平安银行、中国电信、南京银行、美宜佳、HappyMart等众多知名品牌成功入驻!更多知名品牌意向洽谈中,可出租可自用,降低风险,烦恼尽消“÷”。

  简简单单的四则运算

  伴随着我们人生不同的阶段

  而在商铺投资的选择上

  更离不开其指引“精打细算”地对待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