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麒府 | 少数11#建筑面积约100㎡品质臻筑 双十二热席争藏
2022/12/12 15:04  新华报业网  

  倾注匠心而筑,只为领衔圈层的荣耀高度。紫麒府雄踞城东价值板块,印鉴时代人物的高瞻远瞩,为改善宜居生活刻下高阶符号。正值双十二岁末狂欢,紫麒府礼献海量惊喜福利!即日起至2023年1月3日,紫麒府好友热利节敬呈五重好礼,燃动欢购时光!

  前沿占位 开启都会理想主场

  城东核芯板块循迹南京发展脉络演进,使得圈层向往的资源尽聚于此,成为高净值人群的改善置业热土。紫麒府择址紫金山下,执掌要核龙脉资源,尽享城市发展红利。项目紧邻S6号线、8号线(规划)换乘站——麒麟门站,10站即达新街口,快速驰往全城繁华芯。

  (网络示意图)

  居所不单单只是一方建筑,更是一种资源的繁盛凝练、璀璨的真实映照。项目周边3大TOD环伺,还有天赋广场(营业中)、宝龙商业广场(在建)、麟珑汇等商场林立,城东精粹出门即享。

  (网络示意图)

  实景亲鉴 入境悠然诗意日常

  随着生活需求的不断演进,对于品质人居的追求始终是塔尖人士孜孜不倦的向往,其中最难舍弃的便是对自然的眷恋。紫麒府作为城东少有国匠精装现房,外揽紫金山、青龙山等臻级生态,绮丽山色环拥高品质奢适生活。

  (项目实景图)

  在内部景观园林的打造上,更是精筑七重坡地峡谷园林景观,建筑与景观组团疏密错落,步移景异,实景可鉴。更有儿童游乐区、老人健身区等多元化配套设施醇熟可见。

  轩朗舒居 敬仰生活别样可能

  于圈层人物而言,空间上的恣意排场,亦是卓越的身份徽章。紫麒府建筑面积约100㎡品质三房,拥揽奢阔双厅,成就开阔视野,合理的空间规划,赋予生活更多想象,镌刻品茗悟道悠然时光。空间朗阔全明、南北通透,无敌超越采光,四季盛纳丰盈阳光。

  (样板间实景图)

  历经无数次的勾勒精研,才能兑现生活之上的显赫逻辑。紫麒府携手专业设计团队,甄选上百种一线知名品牌,打造高定奢居3.0,敬呈城东高净值人士。焕新升级硬装、周到考究软装,匹及高端圈层生而不凡的气度与风范。

  (样板间实景图)

  紫麒府用心构建生活美好本质,以时光锤炼人居,用匠心酝酿生活。双十二5重好礼狂欢助力,好房“友”直降,精品好房限时抢;购房“友”优惠,享线上额外1%钜惠;安心“友”我在,满足条件享无理由换房;到访“友”惊喜,参与足球游戏,100%有礼;全天候“友”约,双十二及元旦期间,售楼处不打烊。双十二特惠倒计时,臻量11#建筑面积约100㎡品质三房,错过再无!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