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共鉴品牌雄心,​与更好的南京相互奔赴!
2023/05/19 19:13  新华报业网  

  共鉴品牌雄心,为更好的南京。

  昨天(5月18日),华润置地完成了一场名为“为更好的南京”年度品牌战略焕新,表明了品牌立场,也展示了华润置地与宁共筑的宏大布局。入宁14载,华润置地既是行业领先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又是城市蝶变的见证、亲历者,也是参与城市美好生活的建设者。

  除了南京之外,华润置地旗下多个大区此前都陆续进行了品牌战略发布,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发声。是2023年,房企品牌发声声势最浩大的一次。这,既是底气,也是决心。

  发布会上,华润置地华东大区南京片区公司总经理王波,展开了主题TED演讲,深入解读了华润置地“3+1”业务模式,及在宁14年的战略发展,投资运营,及万象生活方式打造。

  城市蝶变中,总有人在默默坚守。那么,华润置地给南京带来了什么?

  超大体量商业布局

  南京城北万象汇今年开业

  华润置地南京坚守中心择址观,以城市中心影响生活中心,深耕南部新城、雨花核心区、河西鱼嘴、城北燕子矶、江北核心区等重点发展区域,形成了5大综合体,8大商业,11座美好住区的中心纵横布局。以千亿发展势能,擎动产城融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收购金陵华夏中心项目,不断策动南京美好进阶。

  步履不停,华润置地在南京已布局8座商业项目,实现了南京超大体量商业布局,通过万象生活方式营造,升维城市商业生态,推动南京商业生态不断升级。南京万象天地创新“街区+mall+古建”的建筑形态,掀起了现象级城市热点,开业7天零售额突破8700w、客流超80w,获得政府及客户一致好评。

  华润万象系商业共分为三条产品线,分别为:万象城、万象天地、万象汇。

  桥北万象汇(已开业)、南京万象天地(已开业)、城北万象汇、江北核心区万象商业、雨花核心区万象商业、南京大校场项目、阿里巴巴商业(轻资产)、鼓楼十四所项目(轻资产)。

  燕子矶的万象商业:

  位于燕子矶的万象商业正式确定案名为“南京城北万象汇”,计划于今年12月开业。

  燕子矶万象汇购物中心总体量约21万方,将涵盖约400+品牌矩阵,3大主力旗舰店,约60%品牌首次进入区域。打造成极具主题特色和休闲活动的城市地标,为年轻中产及家庭客群提供一站式的购物场所!

  南京城北万象汇效果图

  城北万象汇负责人牟志寰先生,就城北万象汇的功能和定位,作了详细阐述:城北万象汇,将有五大核心功能:旗舰齐全的时尚零售、区域最全餐饮阵容、亲子家庭首选成长中心、新潮多彩乐活体验、多场景社交聚集地,成为南京休闲、购物、运动、交友、遛娃、逛吃的一站式全业态消费目的地。多维生活场景,不断焕新南京商业生态。

  江核万象商业综合体:

  约54万方综合体商务地标,搭载约13万方万象购物中心,成为政企合作总部平台,江北生活新封面。

  雨花核心区万象商业:

  雨花华润万象综合体项目商办部分整体拟建2栋办公+酒店楼、4栋商业+办公楼、1栋办公楼、8栋公寓、3栋商业。其中包含了200米的雨花第一高楼。

  商业街区分为一条主街、一条里巷。主街以数字、科技为主题,定位为科技颜值打卡地。把“串酒故事”写进里巷,营造巷里的“高级烟火气”。

  综合开发,共情城市可持续发展

  打开更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当然,除了给居民带来美好生活的便利之外,同时,华润也致力打开更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2009年,华润置地以22.2亿竞得南京建邺区所街地块,打造了南京第一个项目——华润悦府。至今,项目都是河西中豪宅绕不开的话题。

  时至今日,华润置地关于居住的理念,也发生着新的变化:充分链接城市资源,遵循生活派哲学,积极联动城市服务品牌,以运营官身份,综合开发,共情城市可持续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生活。

  华润置地华东大区营销管理部品牌负责人樊天宁,以一支MIC社区综合体VCR与一段TED分享,为更好的城市人居作了详细解答。MIC取自Made in city首字母,意为城市制造的社区综合体,它是拥有感性+理性+人性的未来社区。

  居于城市之中,生活从来不只是建筑。MIC社区综合体,一个关于生活、向往与未来的综合解决方案,正在成为华润置地南京各项目营造的价值指引。

  华润置地南京,在MIC社区综合体落地策略上,采用的是让交通,居住,商务,商业,休闲,娱乐等场景相互嵌套,达到1+1>2的矩阵效果,最终形成超级生活IP,整体提升城市场景质感,从而达到让生活与城市更高质量的互融共链。

  置地中心,润鸿府,润淮府等各项目,皆如此。

  南京置地中心,以百万方TOD综合体,超200米地标写字楼,约12.4万方万象系商业+约1.9万方MIX街区、星级酒店,文化艺术中心、科学家公园、潮奢公寓、品质住宅等多元业态更新数字城市发展,成为南京又一标志性综合体地标封面。

  润鸿府,与南外本部一路之隔,12年全龄教育环绕,项目1公里范围内交通、教育、商业、人文等丰盛资源触手可及。

  以品质立企,与时代共频

  与更好的南京相互奔赴

  华润置地,最近可以说是真的赢麻了。

  今年1-4月的成交数据(数据来源:克而瑞),华润置地在全国楼市的新房总销榜,已经跃进行业TOP5。

  同时,华润置地也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地产TOP 1。

  华润置地,风华正茂,风光正好。作为“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华润置地,将再一次以领先的品质,与更好的南京相互奔赴。

  2023年,华润置地,不变初心,以品质立企,与时代共频。相信更好的南京,相信更好的华润置地。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