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江北的C位红盘要上新了!200万级+今年买今年住+地铁口……
2023/06/16 18:03  新华报业网  

  高新苦无新房久矣!时隔一年半,终于盼来了都会诚品!

  最新消息,都会诚品近期将公开实景示范区,新一批房源也将入市而来。提及都会诚品,立马就会想到其2021年刷爆楼市的战绩,全年销售约33亿,单盘创出的火力值撼动了整个江北。

  买房君了解到,即将上新的房源在拥有醇熟配套前提下,另有“今年买今年住+前期眼见为实的交付产品力”两大砝码加持,可以预见,那个流量爆款又要打榜了!

  1、江北高新区高能级站位

  江北高新区高能级站位提及都会诚品,它那禀赋的地段,已跑赢了南京楼市很多楼盘,江北新区高新区正核C位,本身就是“稀缺”的。

  自2017年,江北新区宣布“两城一中心”产业定位,即建设芯片之城、基因之城和新金融中心。近年来,作为基因之城主要聚集区的高新板块发展势头迅猛。

  今年3月公示的《南京江北新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直管区草案》来看,“江北中心、高新副中心 、研创园副中心”三心总体格局已定,高新定位再度提升,与研创园齐平。

  同时,高新是南京三大开发区之一、国家级高新区,是南京创新驱动引领区和江北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已形成软件及电子信息、北斗卫星导航应用、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可以看到,江北主要产业载体当中,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南京软件园、南京智能制造产业园、南京生物医药谷、江北新区枢纽经济区…都和高新有关,可以看出板块前景不容小觑。

  2、“高浓度”生活配套升仍在升级

  从都会诚品出来,买房君实地逛了趟周边,最让人震惊的还是高新区的城建兑现力度和速度,对比南京其他还处于规划中的新城,高新区强太多。

  ①就在地铁口,密集交通路网加持

  项目出来就是S8号线高新开发区站的地铁口,另外一站换乘3号线,可连通南京多条地铁,通达全城。

  这里的通勤半径也比想象更广:若去鼓楼、河西,出门就是江北快速大道;往北走,浦泗路立交,直接和江北大道贯通,还能把四桥、二桥、大桥、扬子江隧道长江隧道和长江五桥全部连接起来,形成南京的快速一环。

  此外,宁滁城际也在建设中,未来宁滁城际整体通车后,对于江北区域影响较大的板块必然是高新,对于高新板块将产生虹吸效应。

  加之,南京北站的开建,建成后实现南京都市圈1小时经济圈,覆盖长三角主要城市互联互通,核心枢纽优势明显;北站将直接辐射高新区,板块连接成片,也将进一步助力高新城建面貌更好、价值更高。

  ② 龙湖天街、弘阳广场+景枫30万方综合体

  除了便捷的交通路网,高新区的吃喝玩乐也是很有氛围,弘阳广场、龙湖江北天街、印象汇、金象城、万象汇等总体商业体量达百万方。

  在建的约10万方北联永泰广场、规划约30万方景枫综合体,都将为区域注入新的商业活力。此外,项目周边生活居住氛围感很强,路两旁的街面商铺相当繁华,周边商业街开业率超96%。

  ③ 家门口的学校

  项目西门出来就是(公办)浦外高新小学,简直太让家长和学生省心了。更让人惊喜的是,项目周边11所学校环伺,家门口教育资源丰富,4所高校,4所中学,3所小学。

  ④ 优质医疗资源

  医疗上,距离项目1公里左右过1个红绿灯,就有二级综合性医院—南京鼓楼医院高新医院;直线距离5公里是规划中的三甲医院—东南大学-中大医院本部;另外,距离约10公里可到达江北鼓楼医院。

  ⑤ 高端产业和高质量人口众多

  最为难得的是,板块内学府众多,浦口大学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南京农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高校的所在地,这为高新区不断输送人才,让整个区域更具年轻活力。

  距离都会诚品直线距离仅约2公里的“基因之城”生物医药谷,截止2022年年底已有1000余家企业加入,产业规模超千亿。

  预计到2025年,这个产业将实现基因/生命健康企业超1200家,产业收入破3000亿元,高端产业人才超3万人。高新区作为江北新区最具人文气息的板块,区域汇集高端产业和人口,这也让板块的发展更有生命力。

  3、高阶产品力跑赢区域

  比起外部的优势,都会诚品的内核才是整个产品的精髓所在。

  ①谁能想到?200万级能享改善标配

  入户大门跨度约16米、12米挑高入户大堂、大师级江北高新最大售楼中心、归家艺术长廊、都会简约风、高窗墙比……

  就“颜值”差距,都会诚品立马就和周边一众项目拉开了差距,完全可以赶超改善。足见碧桂园和金地是狠狠砸了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售楼中心为永久性建筑,未来交付将作为业主归家广场、归家大堂,物业服务、社区商业和儿童功能组团构成使用,试问,能有几个开发商能做到这样“实诚”?

  别急,还有更实诚的,都会诚品总价位200多万起!买房君翻了几遍南京楼市地图,深觉这样的配置,这样的价位还是非常稀罕的,要是放在其他区域,基本无解。

  ②三开间朝南+双阳台,两大户型均吸粉

  不止于此,这种高配水准还体现在具体的产品力上,都会诚品分为岚苑和尚苑两区,仅设建面89㎡三房两厅一卫和107㎡三室两厅两卫两种户型。

  具体来看,两个户型均为三开间朝南,双阳台,正是当下颇受欢迎的热力户型。

  建面89㎡的户型布局明显是满足当下年轻人居习惯,功能性和舒适性兼具;入户处打造了玄关柜,提高了空间使用度。

  三开间朝南的全明阳光空间,餐客厅一体化连接约5.2米的南向宽阔阳台,整个尺寸更显阔绰。U型厨房动线和主卧带约3米的飘窗都很让人心动。

  建面约107㎡三室两厅两卫与89㎡的在整体设计上相差不大,同样有双阳台、动静分离等设计,但107㎡户型的主卧采用套房设计,设立了单独的卫生间,空间也更大,隐私感更上一层楼,适合刚改、改善人群。

  同时,三开间朝南,6.3米宽景双阳台设计,“含景率”更高,要知道小区的园林景观方面也是极具看点。

  尚苑和岚苑也打造了不同主题的景观文化,其中尚苑以“一环两轴七点”打造景观结构,包括千方的樱花草坪、半开放式的户外会客厅、适合年轻人放松休闲的情人坡、适合小朋友们的大孩子乐园和森海漫步主题乐园,以及为热爱运动的业主们打造的活力星球等。

  岚苑打造了星际遨游主题,外星球探险装置+陨石坑+攀爬地形+穿越洞+学知景墙+创意地铺等。不同年龄段的业主,在都会诚品都能找到专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③高水准精装

  买房君在现场感受到,都会诚品的精装标准都透露着高阶段位,日立中央空调、史密斯地暖、爱迪士新风系统、方太洗碗机(放眼南京楼市刚需项目,还配品牌洗碗机的,实属罕见)或同等品牌。

  此外,洁具、卫具也是选用国际大牌,厨房灶具是方太,热水器是AO史密斯,卫浴马桶是科勒(或同等品牌)。

  一键开关设计、儿童安全插座、人性化夜灯等约100项精装标准,以及玄关系统、卫浴系统、厨房系统、安全系统、智能系统等完善的智能系统,无不体现了都会诚品从格局到情调,从审美到功能,将实用的居住功能与日常的生活美学结合的恰到好处!这么高水准的配置,竟然集结在200万级别的楼盘里,可以说开发商确实“有魄力”。

  4、今年买今年住

  更让人惊喜的是,即将加推的新房可实现,今年买今年住,还有比这更香的?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买房君也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实地感受了一下小区内部的景观和实体交付房源的质感。这开阔的楼间距、流动的水景和随处可见的林荫绿地,整体实景质感十分出众!

  可以说,这一圈逛下来,未来的归家动线以及生活场景统统都有清晰了。买房君只想说,“要我买这,以后回家都知道这么走了!”

  都会诚品已经在2022年12月率先交付了近1000套住宅,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疫情冲击,都会诚品的交付依然没有受到影响,不仅实现了提前150天交付,并且项目高颜值、高标准的实景苑区也让业主们颇为满意。

  开发商的品控能力很到位,曾经作出的承诺,能够一一兑现,放在当下楼市中尤为难得。也让我们看到了碧桂园和金地的责任和担当。在这眼见为实的交付力之下,从实景示范区到大堂入户、每一户的方方面面,都给即将入市的新房源打了个样,等同于购房者吃了“定心丸”。

  写在最后:

  诚然,像高新区这样高浓度氛围的板块,并不多见。目前高新区内几乎没有大面积可开发用地,仅有都会诚品这么一个高性价比的爆款楼盘马上推新,这样的配置,配着200万级的价位,放眼南京楼市,很难找到第二个。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