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预期!刚刚,江宁爆款新盘实力炸场!示范区惊艳亮相!
2023/06/19 12:14  

  南京楼市一片繁忙景象,从今年的“红五月”延续到了这个6月。

  本周六晚,江宁核心区又一重磅纯新盘实力炸场!

  招商蛇口南京首个“璀璨系”新作——璀璨璟园,公开实景示范区。这也是江宁板块,继百家臻园之后,又一精品力作。

  璀璨璟园营销中心实景

  -01-

  3月拿地,4月公布案名、开放城市展厅,6月公开实景示范区,招商蛇口再一次和时间赛跑,让业内见证央企速度。

  6月17日晚,璀璨璟园实景示范区正式开放,营销中心的人气足以搅热江宁。

  璀璨璟园营销中心高人气现场

  不少客户早早就等候进场,想要先睹为快。

  璀璨璟园营销中心高人气现场

  据项目销售介绍,“璀璨系”是招商蛇口基于城市深耕的深刻践行。

  璀璨璟园营销中心高人气现场

  通过对时代青年生活轨迹和需求的研究,从而推动产品迭代与创新,诞生的全新产品系IP,和在南京已取得广泛认可的“臻系”同属“成就系”产品序列。

  口碑与热销并非璀璨系的全部,产品呈现才是璀璨系的吸粉秘籍。

  璀璨璟园营销中心实景

  尤其让我心动的,是项目重点提出的5大空间场景+7.5个产品力主张+55项细节标准。

  据销售介绍,璀璨系产品的重点是围绕“空间、个性、社交、归属感、美学”五大场景,同时遵循高颜值的建筑美学、景观美学、归家美学,将精致的实用主义落到产品的每一个细节。

  招商蛇口璀璨系首个作品,可以称得上是将精致和实用完美融合的代表性作品,非常值得期待。

  璀璨璟园营销中心高人气现场

  -02-

  随着置业顾问的指引和介绍,尤其是在看完项目实景示范区之后,我认为,璀璨璟园已经提前预定江宁下一个“爆款”!

  璀璨璟园营销中心实景

  南京首座“璀璨系”新作究竟是如何呈现的?几个非常重要的看点:

  1、百家湖东、双地铁旁!妥妥的C位盘!

  这一次,招商蛇口继续锁定江宁核心区域,为打造江宁人居新标杆而来。我最想要说的,是项目的地段优势。

  资深地产人陈诚老师一直强调:买房子首选地段、板块,这是老生常谈。但板块的概念,却又发生了变化。

  陈老师指出,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买房子追逐的是各式各样的新兴板块。图的是他的成长,能给自己带来资产的增值。

  但随着一些新兴板块的规划不能兑现,或者兑现周期太长,买房人的“眼光”不再敢看的长远。画大饼的不要来,所见即所得才是最保险。

  按照这样的逻辑,我认为,地处醇熟的百家湖东、同时又在双地铁旁的璀璨璟园,拥有这样的地段优势,绝对是加分项。

  以杨家圩为中心,直径3公里范围内的,都可以称得上是江宁的“核心”区。

  璀璨璟园区位示意图

  从区位图可以看出,招商璀璨璟园,也在辐射范围之内。

  而以璀璨璟园为中心,3公里范围内可通达江宁龙湖天街、百家湖、万达等商圈,能够满足“一站式”购物体验。与此同时,家门口附近就是特色商业街,可以说高端潮流和烟火气两不误。

  对于自住居民而言,便捷的地铁交通也为项目加分不少。璀璨璟园距离地铁1号线竹山路站约1公里,距离地铁5号线(在建)科宁路站约400米,预计今年底明年初就通车。

  对于地铁1号线,南京人再熟悉不过,它是唯一经过两大高铁站的线路,同时串联新街口、软件谷、南站、大学城4大办公集聚区。

  5号线通车后,也将贯穿鼓楼滨江、南部新城、江宁核心三大热门板块,5号线通车之时,竹山路将更快缩短东山到老城南北的距离。

  地铁一通,黄金万两,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一条地铁就可以盘活一个板块。而坐拥双地铁线的璀璨璟园,或将更容易创造一个新“中心”。

  不仅如此,一旦在建中的5号线建成通车,也将会给5号线沿线的楼盘带来最直接的房价刺激。

  这些实实在在看得见的地段优势,也是后期住宅升值的潜在因素。

  试想这样的一种生活:朝九晚五的平日,坐上地铁就能快乐去上班;到了周末,不想束缚在厨房的柴米油盐中,就近商业街就可以吃上一顿美餐,或是带上全家去景枫打卡,真的太幸福了。

  璀璨璟园效果图

  招商蛇口IP+江宁科学园+醇熟配套,璀璨璟园注定登场便惊艳全场。

  2、稀缺的低密小高层产品,舒适度拉满

  据介绍,璀璨璟园共规划13栋14-18层的低密小高层产品,体量不算小,布局方正,能够形成一定规模的住区氛围。

  璀璨璟园规划示意图

  从现场沙盘区来看,楼间距较为阔绰,整体约40-56米的楼间距,还有超大面积的绿化。

  住宅部分约2.1的容积率,代表着未来居住舒适度要明显比周边小区高。

  3、大面积玻璃面,质感拉满

  从沙盘呈现的外立面效果来看,璀璨璟园颜值非常高。项目外立面采用石材+铝板+一体板+大面玻璃的配置,拥有高窗墙比;

  璀璨璟园效果图

  顶部则用香槟金金属铝条、大面积玻璃,打造出云山金顶之感,很具辨识度。

  颜值满满的同时,也能保证充足的阳光。

  不仅如此,据项目销售介绍,小区总景观面积约4.1万方,绿化面积约2.4万方,打造了绿氧树厅、林栖鹿屿、轻氧聚场、林光星屿、香氛花园、全龄健身六大主题花园场景。

  璀璨璟园效果图

  小区整体在景观和归家仪式上,也有特别的设计。景观方面,会有酒店式归家主轴、中央景观会客厅、主题全龄活动区等。

  璀璨璟园效果图

  在业主的归家仪式方面,会有酒店式落客广场、地库星空顶、高颜值车行坡道等设计,只为给到业主尊贵而温馨的感受。

  4、两款户型,定位更加精准

  璀璨璟园打造两款面积段的户型,分别是建筑面积约100㎡和建筑面积约135㎡两种,无论是首次置业还是改善置业,都能够迅速匹配。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精装一步到位,不卖包!

  璀璨璟园效果图

  5、板块内

  新房

  供应量极度稀缺,“一房难求”

  继区域内都荟四季清盘之后,江宁科学园板块已经断供约三年之久。

  由于江宁核心区住宅用地规划极其稀缺,土地供应极少。所以,从璀璨璟园项目拿地开始,就知道这幅地块有多抢手。

  今年3月,历经47轮疯抢之后,最终才被招商蛇口摇中,热度甚至不输河西南、小行、雨核。

  3月土拍摇号四幅地示意图

  在土地资源饱和度极高的江宁核心区,璀璨璟园就是凤毛麟角般的存在。

  不仅如此,这个项目也是5年来周边唯一的纯住宅地块,非常稀缺!他的出现,也将缓解区域房荒。

  璀璨璟园效果图

  目前并无其他

  新房

  在售,可以说,无论是在周边工作生活的,还是想要改善的,都在等璀璨璟园。

  -03-

  作为招商蛇口在江宁板块的又一全新力作,而且是与“臻系”同段位同级别的“璀璨系”,自然也就注定了高起点。

  当然,产品力极其重要。

  需要提出的是,好的产品设计,还包括买房人当下尤为关注的户型。如何更好地自住,产品的户型极其重要。

  璀璨璟园打造建筑面积约100㎡、135㎡两款主力户型,将细节做到极致,面积段纯粹。

  项目定位比较精准,直接锁定两类客群:一步到位的首次置业和换房改善。

  建筑面积约135㎡四房两厅两卫户型↓

  户型亮点分析:璀璨璟园建筑面积约135㎡的户型,做到了四房两厅两卫,四开间朝南,整体方正,整体得房率非常高;

  最让人心动的,是其近10米的超大跑道式阳台,整个区域都罕见,采光、视野、尺度可以自行想象;

  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岛台,可以满足主人家开放式烹饪的要求,给足了空间感体验;空间感拉满的同时还增加了全家餐饮交流空间;

  主卧套房设计,拥有独立衣帽间+洗浴空间,空间阔绰,私密性尽显。

  与此同时,南向主卧和卫生间、北向次卧全飘窗设计,创造多维空间,更实用;

  毫不夸张的说,这款户型,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居住,面积、空间都足够,区域改善非常推荐的选择。

  建筑面积约100㎡四房两厅两卫户型↓

  户型亮点分析:建筑面积约100㎡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三开间朝南,采光面大,整体南北通透,空间灵动;

  南向阔景双阳台设计,将客厅和次卧连通,保证充足的采光;

  餐客厅一体直接连通阳台,双厅连接,就餐、会客都有独立空间,空间上显得更有格局感和层次感;

  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浴,更私密;

  南向主卧、主卫,北向房间,次卫,都设计有飘窗,非常实用;四飘窗、双卫的设计满足产品迭代的需求。

  户型整体设计为动静分离,卧室区较为集中,生活、休息互不干扰;

  如果是两口、三口之

  家居

  住,除了主卧次卧之外的房间,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调整成书房、琴房、健身房。周末,男女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习惯,规划属于自己的生活。

  哪怕是三代同堂,三个卧室也完全可以满足居住需求,不会那么拥挤。

  -04-

  事实上,如果是我买房,在当下市场,我可能还会特别关注开发商的品牌和产品兑现力。

  对于“招商蛇口”,南京人并不陌生。在业内,甚至有一种“南京遍地是招商”的说法。这也可以看出,招商蛇口在南京深耕之久。

  从1994年首进南京,到2023年在南京各大板块开枝散叶,29载时光,招商蛇口一步一个脚印,高端住宅和商业、产业齐头并进。

  越城天地实景图

  中华门百亿豪宅项目越城天地、新

  玄武

  超级综合体招商局中心,两大城市地标项目,更是将央企招商的实力拉满。

  招商局中心

  住宅方面,更是无需多言。着眼招商蛇口在南京的各个项目,其前瞻性的择址眼光和魄力,也是有目共睹。

  招商蛇口落子南京百家湖、新

  玄武

  、南部新城、江心洲、江北核心区,各板块内单盘持续热销的同时,也带火了整个区域的热度。

  就在本周,招商蛇口和华发股份共同打造的

  钟山峰景

  正迎来首批次房源的集中交付。

  钟山峰景

  首批次集中交付现场

  交付足以见真功!历经无数个日夜,钟山峰景以专业的真挚,为业主开启城东大美生活。

  钟山峰景实景图

  从业主高度的评价中,也可以看出项目交付满意度之高。甚至,还有业主为表示感谢为项目送上锦旗。

  钟山峰景首批次集中交付现场

  所以在当下,产品呈现度、品质感、兑现力更强的房企,才能真正收获市场的青睐。

  这一次,同样是由央企招商蛇口打造的又一精品,璀璨璟园,值得市场期待。

  写在最后:

  央企璀璨系新作+低密小高层产品+江宁核心C位地段+醇熟的交通配套,还有两款全能户型,可以说,璀璨璟园算是自带高光和流量了。

  璀璨璟园效果图

  我认为:江宁下一个爆款盘,已被提前预定!

  不仅如此,璀璨璟园还将“精致”和“实用”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只为江宁更多精英人士而来。

  璀璨璟园营销中心和实景示范区现已正式公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合理安排时间,前往实地参观了解。

  如果你正考虑置业,不妨抓紧时间关注起来。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