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湖东+双地铁旁!“璀璨系”惊艳亮相!江宁新顶流来了
2023/06/20 14:44  

  2023年,江宁核心区一跃成为南京楼市的重头戏!

  核心地段频频拍地,土地热度媲美河西,新盘无论数量还是品质都大幅提升,甚至卖出了一骑绝尘的速度。而这股热潮的引领者,还要追溯到2022年的百家臻园,在楼市下行、江宁核心区长期无供货的背景下,以四开四捷的荣耀战绩彻底激活整个片区,让开发商和买房人对这里重新认知!当“只有一个”百家臻园的时候,毫无疑问选招商;那么如今7盘强力竞争,买房人又该如何做选择?6月17日,招商南京“璀璨系”首作璀璨璟园正式亮相,给出了掷地有声的答案——2023年江宁核心区买房,仍然坚定选招商!

  璀璨璟园示范区实景

  为什么这么说?百年央企招商蛇口+百家湖东核心地段+风靡上海的全新“璀璨系”+高舒适度的罕见低密产品,从城市展厅公开至今一个半月,已经有几千位买房人用脚投票,表达出非常高的期待!近日璀璨璟园示范区首次公开,售楼处更是一度被挤爆,下大雨都拦不住买房人的热情!要知道,江宁核心区上次这般“未开先火”的盛况,就是大半年前的百家臻园。招商迭新招商,“璀璨系”接力“臻系”,我们几乎可以顺理成章地预见——江宁核心区的下一个超级爆款,诞生了!

  璀璨璟园示范区实景

  01招商“璀璨系”首次亮相南京!售楼处被挤爆,买房人直呼:太惊艳!说到招商蛇口,他可能是近两年“最懂南京的品质房企”。去年“臻系”为什么能爆卖?就是因为,招商蛇口一直基于南京城市和置业趋势,做产品理念和产品力的迭新升级。比如产品用材上,首次为南京市场引入歌尔西亚隐形门;比如户型打造上,首次为江宁核心区带来180㎡的终极改善产品;比如品质保障上,主动组建成立业主质量监督局......所以当今年拿到G08地块时,招商蛇口没有粗暴地选择复刻“臻系”成功的老路,而是结合土地特点、目标客群、一线城市的产品潮流,最终选择带来了同为“成就”产品序列的“璀璨系”!

  璀璨璟园示范区实景

  和“臻系”引入南京前一样,“璀璨系”也是在一线城市大放异彩的产品系!在其身上,有两大特质:一是爆款属性!去年在上海,招商蛇口一口气拿出虹桥璀璨公馆、蟠龙府、招商璀璨公馆、璀璨城市、虹桥璀璨领峯五大“璀璨系”新品,震撼全城。短短半年时间,4368套房吸引超1万组客户认购,更是创下单盘销售过百亿的恐怖成绩!这也奠定了“璀璨系”天生的爆款红盘属性!

  二是更年轻的生活方式!招商蛇口对“璀璨系”的定位非常清晰——为时代而生,更为时代青年而来。审美性、实用性、发展性是“璀璨系”的理念。

  璀璨璟园示范区实景就目前璀璨璟园的首次亮相来看,这两大特质已经体现得淋漓尽致!项目3月拿地,4月公布案名、开放城市展厅,6月公开示范区,整体节奏非常之快。一方面,这是央企的实力体现;另一方面,也隐隐透露红盘气质,到访数千组,蓄客期自然不需要太长。此外,项目公开现场还透露,将围绕5大空间场景+7.5个产品力主张+55项细节标准重点打造。如此精细的产品颗粒度,无疑再度拔高市场对璀璨璟园的期待!

  璀璨璟园示范区实景02百家湖东+双地铁旁+低密“璀璨系”!江宁核心区,这样的产品很难被复制!其实从项目案名曝光那一刻起,全南京的买房人都在好奇:璀璨璟园到底会打造什么样的产品?“璀璨系”又和招商其他产品系有何不同?随着这次璀璨璟园示范区正式公开,所有问题都被一一作解。坦白讲,作为南京“璀璨系”开山之作,璀璨璟园直接站上了一个超高的起点!在南京,这样的产品很难被复制!

  (1)百家湖东、双地铁旁,正统核心区

  在过去几年,“核心区”这个词一度失去价值,因为南京的“核心区”概念太多了。直到近一年,市场行情下滑,“真·核心区”的含金量开始凸显出来。其中最抢眼的,就是璀璨璟园所在的江宁核心区!土地市场、新房市场热度都直逼一线板块!

  江宁核心区示意图●首先,江宁区很强一个“核心区”含金量如何,要看它处于哪,江宁核心区的底盘是“南京GDP第一大区”!今年一季度GDP公布,南京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230.24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同比增长5.2%。其中,江宁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10.79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同比增长5.8%。江宁区不仅以一己之力撑起南京全城1/6的GDP,继续稳坐“扛把子”,而且在经济增速上跑赢全市均值!而作为中心的江宁核心区,自然就是“中流砥柱”里的“中流砥柱”。

  图源:江宁统计●其次,璀璨璟园微地段很强在以杨家圩为中心,半径约2公里的正统江宁核心区范围内,城市核心资源非常丰富:有天元路、双龙大道、竹山路这样的城市重要干道,有地铁1号线、3号线、5号线(在建)这样的主城黄金线路,有百家湖、秦淮河这样的稀缺城市景观,有江宁区政府这样的重要行政机关,有杨家圩市民公园、江宁体育公园这样的休闲好去处,有百家湖商圈等5大成熟生活片区......更重要的是,这其中90%以上都位于璀璨璟园所在的百家湖东片区!同时二手房价也在这里达到高峰,普遍4-4.7万/㎡!

  招商璀璨璟园区位图“双地铁”,是璀璨璟园重要的加分项!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竹山路站约1公里,距离地铁5号线(在建)科宁路站约400米,预计今年底明年初就通车。放眼全南京,如此近距离享受主城双地铁的项目,也都是极少数。地铁1号线,串联起高校聚集区(江宁大学城)、商业聚集区(百家湖商圈、新街口商圈)、产业聚集区(软件大道片区)、重要交通枢纽(南京南站、南京站),是南京城市发展的高价值带,诞生了一个又一个中心。地铁5号线,经过九龙湖、南部新城等新兴城市中心,价值潜力巨大;而且也是江宁片区的关键线路,利于江宁内部资源、人口的整合打通。未来以这两条线路为轴,将流动着巨大的城市资源、产业、人口。而距离璀璨璟园不远处的竹山路站,就是这两条线路的交点之一,未来势必成为这些发展潜力的主要流向,更容易产生新的城市中心!

  1号线和5号线(在建)的换乘站竹山路地铁站丨孟祥远平台拍摄(2)14-18F低密小高层,一房难求尽管近段时间有所缓解,但从长期来看,江宁核心区仍然是一个“缺供应”的板块。尤其是是在这批已出让土地上市卖完之后,待开发土地将进一步压缩。所以在江宁核心区,购房机会是非常珍贵的。而像璀璨璟园这种容积率只有2.1,全部打造14-18F小高层的纯粹低密项目,更是少之又少,堪称多年都一房难求!整体约40-56米的楼间距+超大空间打造园林景观,低密度意味着更高的生活舒适度。同时,在未来二手房市场上,璀璨璟园也将具备“断层式”的碾压优势。

  璀璨璟园效果图(3)高颜值+实用性,注重生活的情绪价值在社区打造上,璀璨系产品尊重年轻一代审美,遵循高颜值的建筑美学、景观美学、归家美学,同时将精致的实用主义落到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外立面采用石材+铝板+一体板+大面玻璃的配置,拥有高窗墙比、高颜值!楼顶还有别具一格的小设计,香槟金色铝板搭配香槟金色金属网,寓意云上金顶,象征住户的璀璨人生。

  璀璨璟园效果图规整地块、低密规划,也给了璀璨璟园巨大的景观施展空间。项目总景观面积约4.1万方,绿化面积约2.4万方,绿化率高达约40%,真正做到了景观和建筑相融、景观与动线相融。未来项目业主在家能赏景,出门归家路上更是一步一景,让身心舒缓放松。更重要的是,在景观打造上还充分考虑了实用性。璀璨璟园精心打造森氧树厅、林栖鹿屿、轻氧聚场、林光星屿、香氛花园、全龄健身6大主题空间,2条景观中轴,1条约500米的健身跑道,14座翡翠客厅......不仅能赏景,更是将生活的常态融入美景当中,让生活充满诗意。

  璀璨璟园效果图归家动线作为业主一年365天都会频繁使用的生活场景,璀璨璟园也有独到考量,从仪式感、安全感、舒适感等多维度营造温馨归家系统。包含港湾式落客广场、品质感归家大堂、升级8大专属流线、仪式感泊车路、双精装入户大堂、全明电梯厅、十大智能化系统等,只为给业主带来更高品质的享受。

  璀璨璟园效果图03建面约100、135㎡!定位纯粹!南京首个“璀璨系”,产品力爆棚!璀璨璟园,为南京时代青年而来。而对于南京时代青年,当下居住面临两个重要问题:一是资金有限,需要高性价比的上车门槛;二是居住要求高,对生活品质、舒适度有硬性需求。基于这两大痛点,于是璀璨璟园带来了建面约100、135㎡两大主力户型!可以说是精准拿捏南京的青年置业需求!建面约100㎡三房两厅两卫户型:三开间朝南、南向超大双阳台、全屋四飘窗,保证充足的采光和通风;不仅控制了上车门槛价,而且整体得房率较高,更大程度提高了居住舒适度,拥有改善般的生活品质。

  建面约135㎡四房两厅两卫户型:整体四开间朝南,南向拥有约10米超长跑道阳台,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岛台,改善尺度拉满;如果有需求,买房人后期还能改造为三房大横厅户型,直接晋升高端改善。

  最重要的是,在户型设计背后,还蕴藏着璀璨璟园深刻的生活方式考量!有些细节,只要当你真正住进去那一刻开始,你才能明白其中的良苦用心:①、提升得房率和收纳系统作为14-18F的小高层产品,璀璨璟园天生就拥有更高的得房率。此外,其还充分利用空间,为每个家庭预留了8大收纳系统——玄关收纳系统、厨房收纳系统、餐厅收纳系统、客厅收纳系统、卫浴收纳系统、阳台收纳系统、卧室收纳系统、飘窗收纳系统。这种超前的考虑,也让业主未来生活大大省心。②、平衡户型的均好性现在市面上的户型,普遍注重公区的尺度感,忽略了私人空间的舒适度,而这和当下年轻人居住需求是有矛盾的。因此,璀璨璟园两大主力户型,前瞻家庭成长与改善均好性需求,让每个空间都能发挥更大价值,合理且不浪费。空间尺度方面:餐厅与客厅一体相连,功能叠加利用,形成大尺度公区;建面约100㎡户型卧室面宽约2.7-3.3米,建面约135㎡户型卧室面宽约2.9-3.4米;厨房格局宽敞,操作动线流畅,建面约135㎡户型还有岛台设计。场景使用方面:全部三房起步,保证了家庭成员的私密空间;全部两卫设计,让日常生活更从容;主卧套房“小家化”,配备独立卫浴、衣帽间、南北双飘窗。③、创造更多交互空间同时,璀璨璟园还打破了功能空间之间的阻隔,在每个户型都建立起更丰富的交互空间。比如“LDKB+X”的公区联动,厨房、餐厅、客厅,每个空间可以彼此独立,也可以开敞互通;又比如西厨岛台的设计,可作为操作台面、水吧台、储物柜等等,打造零距离家庭餐厨社交;再比如阔景阳台,开间约6.7-10米,打破生活界限,拥有更多可能......如此细节,如此丰富,试问当这样一个产品出现,又有多少年轻人会不心动呢?

  璀璨璟园示范区实景04确定性为王的时代!央企招商,交付力有保障!当下市场,买房人更加追求确定性,无论造梦多么恢弘,买房人真正看的还是交付力和兑现力。而这,恰恰正是璀璨璟园的最大强项!招商蛇口,作为百年央企招商局集团旗下专业负责城市综合开发运营的骨干企业,迄今为止业务覆盖全球超110个城市和地区,企业品牌价值位列行业TOP5。在南京,招商蛇口更是已经深耕29年,在各大核心板块开枝散叶,参与甚至推动着南京城市发展,以及南京人居品质的提升。例如在新玄武,招商局中心作为板块内最后一块拿地项目,推进速度却是非常迅速,从住宅到商业所有工程齐头并进,而且还承担了大壮观路的建设,带动着板块日新月异地变化。

  招商局中心效果图例如在仙林湖,招商蛇口和江苏水利地产、新希望共同打造的水沐雍荣府,去年底交付时备受市场好评,已经成为仙林湖片区新一代的品质封面。

  水沐雍荣府交付实景同时,招商蛇口还在南京多个项目建立起“业主质量监督局”,只为从业主的角度考量项目,更好地打造产品、提升服务。

  招商局中心·臻境业主质监局成立现场所以,当招商蛇口拿地时也就注定了,璀璨璟园天生就具备这种稀缺的确定性!写在最后:璀璨璟园距离首开越来越近了,据说首开价格“3”字开头有惊喜!并且没有装修包!将南京青年的置业成本大大降低!而要知道,和璀璨璟园同一条地铁沿线上的2公里外,有新盘前阵子已经卖到了4万/㎡!整个地铁1号线、5号线之上,也多数串联着百家湖、九龙湖、南京南站、大校场等房价至少4万/㎡的高价值板块!如此一对比,百年央企招商蛇口+百家湖东&双地铁旁+风靡上海的全新“璀璨系”+高舒适度的罕见低密产品,璀璨璟园的价格洼地属性立显!目前,璀璨璟园营销中心和实景示范区现已正式公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抓紧去看看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