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来,汤山这个小镇竟有这么多变化...
2023/06/21 16:36  

  五载时光,小镇蓬勃发展,向新美好。

  五年来,小镇精进产业运维,“吃喝玩乐购”服务全面升级

  小镇食堂、特色商业街、颐乐学院等等,为业主提供更具幸福感的居住体验;

  五年来,小镇精研客户居住需求,营造舒适便利生活

  直达主城的S6号地铁、小镇接驳车、观光车等便利出行,为业主提供便捷的美好生活;

  五年来,小镇搭建暖心服务体系,打造历久弥新的生活向往

  生活、健康、乐活三大服务体系相融合,为小镇发展提供更多活力与动力。

  未来,小镇也将产业运维视为核心工程,不断跃升、不断拓展新型产业引进,以更好的乐活生活+诚质服务,为更多业主家人营造金彩生活。

  与小镇的五年美好时光

  “当初选择小镇,是因为喜欢这里的环境,以及小镇的康养理念。选择小镇后,真的让我感觉活力满满,真真 正正拥有属于自己的时光,去追求因生活尘封的梦想:去美泉书院,学习书法绘画、加入合唱队……小镇丰富的社群生活,为我们每个人提供了一个美好的舞台,可以让我自由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不管什么样的爱好、什么样的兴趣,总能在这里找到亲切的同路人。每个人都是精彩个体,小镇让我退休之后,依旧可以选择做更好自己。”

  ——小镇业主 问泉苑 业主陈女士

  “在小镇生活,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可以跟同行们炫耀我的健康生活方式了。平时周末

  我喜欢运动锻炼身体,守着小镇这个天然氧吧,跑跑步,跟邻居约个羽毛球之类的,整个人状态都好了很多。未来希望小镇能有更多的专业运动场馆,让我们能有更多的运动项目选择。再配个专业的体质理疗场馆,给一些健身的方案;还要有个专业医院提供关节护理,万一活动过量,也有全方位的保障。

  ——小镇业主 颐乐苑 李先生

  “这辈子大部分时间围绕着锅台,那个油烟味真的有点厌倦……可是在小镇,一日三餐有种类丰富、美味可口的九宫格膳食,更有周期性的贴心的健康体检。让我倍感舒适惬意,觉得时光都慢下来了。能有更多的时间去关注家人和自身的健康。未来,希望小镇跟过去一样,多多引进一些健康的膳食,让我们可以享受更多可口的美味。”

  ——小镇业主 忘山苑 王女士

  “经过这几年默默无闻的耕耘,我是见证小镇的不断生长,也让我见到了一个企业的责任与承诺。从荒芜的土地,到一座座产业不断开放,还是对于未来的生活环境充满期待的。听说小镇即将引入更多健康产业,有运动、医养、美学、膳食等方面,这也让我对小镇充满了信心,相信小镇会越来越好的。”

  ——小镇业主 颐乐苑 孙先生

  五载向上岁月 绘就前行轨迹

  回顾小镇五年发展历程,2019年3月小镇公司获取第一批大规模可开发土地,从一开始便秉持“乐活”理念,规划建设商业、文化、学校、医养等多维配套…五年期间小镇配套愈加丰富,小镇形象日新月异。

  从镇享荟、镇友集、美泉书院、颐乐学院、到颐养中心等多元活力场所,小镇将服务内容更加精细化,聚焦于每一位小镇家人,通过“生活、健康、快乐”三大服务模块,成为长者的栖心地、家庭的理想国、关系的能量场,全力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生活服务体系、健康服务体系、快乐服务体系,三大板块相互赋能,逐步扩展边际效应。生活服务体系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为小镇家人带来无忧、自在的生活方式;健康服务体系全方位守候生活的安康;快乐服务体系聚集兴趣爱好相同的家人,营造“小镇没有陌生人”的乐活生活。

  康养颐乐的小镇美好生活

  一直以来,小镇致力于为家人们提供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更便捷暖心的优质服务,精研以“康养”为核心的产业体系,包含“康养+宜居、社群、医养、生活、度假”的体系正在建设成型。

  其中,医疗康养、运动康养、膳食康养等领域以高起点发展,携手顶级合作伙伴,打造康养标杆,将大健康全面融入自身特有的美好生活蓝图,升级兑现对美好生活的承诺,更好地满足小镇家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未来,小镇将继续秉承初心,以更精彩更美好的服务,不断丰富“乐活+”康养服务体系,与小镇家人一起共建、共享、共同创造更符合自己心意的生活,让每一位家人,都能在在小镇找到向往的生活。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