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小镇,来体验专属定制化的健康生活!
2023/06/26 16:31  新华报业网  

  后疫情时代,如何预见康养人居进化新趋势?

  康养服务精细化,如何让健康服务跃级向新?

  回归生活本真,如何享受到定制化健康生活?

  ......

  来小镇,来体验专属定制化的健康生活!

  体验小镇360度的健康全场景生活,体验小镇成熟的健康服务体系,体验小镇为每一位家人量身定制的更科学、更健康、更美好的高品质健康生活体验。

  6月30日,汤山温泉康养小镇“美好生活镇发生”发布会预备邀请健康领域的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一起共话绿色康养,探索健康生活的秘诀。

  四大产业联盟

  构筑全生命周期康养颐乐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底,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达2.8亿,占全国总人口的19.8%;预计到2040年,中国60岁以上的人口将达到4.02亿,占总人口数的28%,老龄化趋势持续加剧,国民医养需求急剧增长,届时中国即将成为全球健康产业的庞大市场!

  那么如何能够提高人们的健康生活质量?怎样延长健康的生命周期?汤山温泉康养小镇四大康养产业焕新力作,布局“医养健康、运动健康、膳食健康、美学健康”全产业链规模,最大限度地把小镇康养资源与医养资源有机结合,遵循科学化、人性化、健康化的理念,营造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生活方式。

  医养健康

  小镇康养全面升级,为小镇家人提供中高端体检、慢病筛查服务,通过对每个人不同的体质判定,通过专业的团队、领先的设备、专利细胞技术,为健康生活方式提供大数据服务和具体解决方案,为小镇家人带来全新健康管理理念和模式,让小镇里的每一位家人都能享受到定制的健康生活方式。

  运动健康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促进健康,在小镇,打造新型运动健康管理中心,先进设备专业诊断+综合性多功能运动场地+全面运动康复手段,全周期全维度运动配套让不同爱好、不同年龄的业主享受健康快乐生活,每天运动一小时无需刻意安排,家门口即可搞定。

  膳食健康

  丰富小镇餐饮业态,特色膳食融入康养理念,小镇精心营造独特的九宫格健康膳食,为小镇家人们准备四季不同材每天不重样的均衡膳食,满足每日膳食均衡的健康需求,提高生活质量和提升健康生活品质。

  美学健康

  高端订制瑜伽结合康养主题,设立“瑜伽康养中心”,包含瑜伽、普拉提、美人鱼等项目,具备瑜伽段位考评以及发证资质,为业主提供塑形休养的运动健身,约上三五邻居,畅享美丽瑜伽带来的惬意美好。

  本次发布会将重磅发布“医养健康+运动健康+膳食健康+美学健康”四重产业,软硬件设备全面升级,启幕小镇康养2.0新篇章,构建康养全生命周期产业链,为小镇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全维度健康保障,实现“颐养舒居软件+健康产业硬件”的全面升级,开启康养颐乐人居新篇章。

  6月30日“美好生活 镇发生”发布会

  诚邀关注

  与汤山温泉康养小镇一同奔赴美好向新之路

  上述康养服务由小镇内商户提供,具体开业时间及服务业态、收费标准均以相关商户开业公告为准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