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崛起!上秦淮未来可期!
2023/06/28 10:55  

  时代的浪潮奔涌向前,城市在此之下,焕发新生

  作为稳居南京GDP首位的大区

  江宁区发展势头迅猛

  从1.0百家湖,2.0九龙湖

  每一次发力都爆发十足,高光闪耀

  如今聚焦全新发展极——3.0上秦淮

  江宁区新的城市中芯已然崛起。

  江宁下一个5年发展

  规划提升百家湖、九龙湖,做强上秦淮

  江宁主城以秦淮河为界,分为四个板块:秦淮河以东的东山、方山科学园板块,秦淮河以西的百家湖-九龙湖、上秦淮板块。其中,东山、方山科学园板块作为江宁原住民传统居住老城区,板块界面老旧,刚需属性显性,而百家湖-九龙湖、上秦淮板块位于南京南向发展动脉上,代表江宁现代化。

  2022年1月27日公布的《江宁区“十四五”城乡建设规划》指出:百家湖、九龙湖的关键词,是“提升”——提升百家湖-杨家圩、九龙湖“两湖”地区高端商务商贸功能。上秦淮的关键词,则是“做强”——做强未来科技城(上秦淮),建成现代化特色鲜明的城市中心。

  上秦淮生活配套大爆发

  产业、商业、教育、交通全面升级

  凭借政府利好政策和大规模的城建力度,上秦淮站位城市新风口,产业、商业、教育、交通等各配套全面升级。

  产业升级:“紫金山科技城+未来科技城”叠加,对标阿里巴巴所在的杭州未来科技城打造,上秦淮板块内已汇聚1000余家知名企业、14位院士、近3万名产业精英,聚焦未来网络、智能制造等千亿级产业,创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新城。

  商业升级:目前板块内砂之船奥莱、苏润万家、潮空间、悠悦荟、五矿幸福里等商场已开业,未来网络创新综合体等商场在建中,未来商业配套的体量与规格将媲美百家湖。

  此外,“江宁现在的第一高楼”约185米国华卫星基地(已封顶)以及“江宁未来的第一高楼”HI-PARK总部经济区内约200米写字楼(规划中),都将矗立上秦淮,标注板块发展的全新高度。

  改善标杆 低密会所大宅

  作为金隅地产&华发股份两大实力国企的联袂之作,金隅华发紫京四季并未单单满足于外在禀赋的出众,反而在产品的品质上下足功夫,标准不断加码。

  在以高层为主的江宁楼市,金隅华发紫京四季带来17-18层的纯小高层低密规划,并以阔绰楼间距,留出大面积造景空间。

  为了让业主可以随时享受“城市微度假”,金隅华发紫京四季将四季酒店式的舒适与优雅引入园区,规划“二轴、一环、四季、九境”度假酒店式园林,放眼望去亮点满满。

  下沉式星光庭院,静水沉璧、树池点缀、汀步错落;中央水景会客厅,水岸与密林簇拥,邻里之间围坐笑谈,慵懒闲逸;约800㎡阳光草坪,面积相当于2个篮球场,容纳一家人的户外休闲时光;约700米环形跑道,下楼就能开启有氧慢跑;卡通主题的游鹿乐园,分年龄段设计,让童年更有趣。

  详情请咨询紫京四季营销中心

  双国企 地铁口 建面约102-142㎡会所大宅

  HOTLINE:025-8528 9999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与秦县路交会处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