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买房人请注意!上秦淮利好势不可挡,抓紧入场!
2023/06/28 11:03  

  江宁的每一个时代,几乎都有不同的板块承载其辉煌

  曾经,它的名字是百家湖,坐稳“南京第二新街口”

  是九龙湖,近拥一线湖景、大学人文

  如今,沿着双龙大道一路南进,上秦淮接棒而来

  划定江宁新中芯!从1.0百家湖

  2.0九龙湖到3.0上秦淮

  城市迭代的进程正在加速度!

  产业中芯

  “紫金山科技城+未来科技城”叠加,对标阿里巴巴所在的杭州未来科技城打造,华为、中软等1000多家名企、14位院士、近3万名精英入驻,聚焦未来网络、智能制造等千亿级产业,全面高能!

  繁华中芯

  全新城市级商圈兴起砂之船奥莱汇聚600多个国内外名品,苏润万家、潮空间、悠悦荟等商业陆续开业,约17万㎡未来网络创新综合体预计将在2-3年内建成,板块内未来商业的体量和规格媲美百家湖,一个全新的龙头商圈已然成型!

  改善中心

  紫京四季择址江宁3.0上秦淮芯,精萃全维高配的城市资源:近邻地铁3号线和风路站(在建),快捷出行;规划的幼儿园、小学、初中在侧,孩子的成长近在家门口;约1500米内至砂之船奥莱、苏润万家、潮空间,近拥繁华;距云台山河约100米、湿地公园约800米,呼吸鲜氧;南侧规划江宁妇幼保健院,为家人的健康护航。

  详情请咨询紫京四季营销中心

  双国企 地铁口 建面约102-142㎡会所大宅

  HOTLINE:025-8528 9999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与秦县路交会处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