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万事皆宜》:美的置业沪苏皖发布全新服务主张视频 真情告白业主
2023/07/28 14:06  

  6月28日,中物研协与克而瑞物管、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发布2023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研究,美置服务凭借卓越服务能力在评选中突围而出,进入全国物企综合能力Top22。

  继推出品牌实力宣传片《你好,我是美的置业》后,借势推出以业主故事为蓝本创作的服务力宣传片《祝你,万事皆宜》,宣传片中并没有大段的硬植入,而是以陪伴者的角度深入日常生活,开启了一场有关生活本质的探索。

  (《祝你,万事皆宜》将美的置业真心实意的服务通过日常生活展示出来)

  美的置业沪苏皖深知,交付仅仅是开始,入住后的服务才是美好生活兑现的关键,在这个时间节点推出服务主张视频,美的置业有自己的思考。

  行业格局转变,具备品质服务的标杆房企却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今年上半年美置服务业主满意度达到93.83%,这背后除了真诚暖心的物业服务外,欢乐多彩的社群时光,温暖共创的社区场景,同样也成为了美的置业赢得人心,在房企下半场突围的秘密武器。

  传递温度:真诚得人心,以服务打造

  美的置业金字招牌

  “他们就像家人一样守护着我们,像美置服务这么上心的物业,我还是第一次见。”苏州春栖和庭的业主李先生对物业“挺身救出孩子”表达了感激。6月20日下午4点,物业服务中心接到业主求救,一名小业主被困在了通风井平台上,情况十分危急,但孩子家人一时难以赶到。物业人员春雨和同事得知后,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但因为通道狭窄,成年人无法通行,春雨便搬来梯子绕行到另一边,一边清理掉容易划伤孩子的树枝,一边爬上平台将小业主抱上梯子,最终让小业主平安脱险。

  (苏州春栖和庭物业人员春雨正在为业主排查管井,恢复供电)

  有危险之下的挺身而出,亦有体贴的温暖善举,得知刚搬来小区的宋阿姨家中有卧床需要陪护的老人,徐州美的天誉社区的物业人员便各司其职为业主送去关怀。物业管家们帮忙晾晒被褥、在节日送去慰问品;秩序人员帮忙挪动搬家的家具、开辟绿色通道护送老人……暖心的服务得到了业主的认可,宋阿姨特意给服务中心送来两面锦旗,对物业的贴心照顾表达了感谢。

  (徐州美的雍翠园工程师张猛正在为业主检修电路)

  “张师傅动作麻利,很快就解决了问题,住在这样的小区里,我和家人都很安心。”徐州美的雍翠园的业主张先生对小区物业的响应速度竖起了大拇指。6月22日,张先生家里电路出现故障,因为太晚找不到维修师傅的缘故便求助到了物业,接到报修需求后,工程师张猛毅然放弃了家庭聚餐,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协助业主处理电路故障,成功为业主解决了问题。

  (徐州美的云熙府为业主准备的共享花露水)

  “小区凉亭里放了共享花露水,再也不用担心乘凉被蚊子咬了。”“每次回家,都能得到一声亲切的问候和笑容,觉得很温暖。”“有次孩子一个人在小区摔倒了,是管家小姐姐送去消毒上药,还把孩子送回了家。”……这样一个个温暖感人的物业故事,每天都在美的置业沪苏皖上演着,业主们的真诚反馈铸就了美置服务的金牌勋章,也让服务成为了众多业主心中美的置业的金字招牌。

  延伸广度:洞察业主需求,以橙意社群构建社区美好新生活

  “大学的梦想,没想到在小区实现了。”徐州美的乐城的90后业主小李开心地说道。从小区开展第一期吉他成人兴趣公益课程开始,小李就积极报名参加了吉他社。从吉他小白到弹唱自如,这群因热爱而相聚的青年们,用乐器点缀独一无二的美好生活。

  (徐州美的置业组织“奔赴山野 乐学一夏”亲子研学营)

  “本来还在担心孩子的暑假生活怎么安排,没想到下午美的置业就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徐州美的城的业主钱先生感慨道。

  7月22日,徐州美的置业组织“奔赴山野 乐学一夏”夏日亲子家庭教育课堂。通过一天的研学,孩子体验了山野手作课堂、花草游戏研学等寓教于乐的项目,家长们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了《正面管教》的亲子课程,伴随着篝火露营晚会和盛夏野餐计划,美的置业的业主们一起享受着惬意的亲子时光。

  5月,美的置业以茶会友,通过举办国风茶话会、围炉冰茶等活动,让业主感受悠然而居的午后时光。“我特别喜欢空暇时候的闲趣生活,而每周社群组织的茶话书览,让我觉得身心很放松。”来自无锡山水拾涧的业主程女士如是说道。

  (无锡美的山水拾涧开展的业主军嶂徒步活动)

  “还没成为邻居,已经成为了朋友,我真的非常喜欢悦动社的活动。”5月,黄女士参加了无锡山水拾涧开展的业主军嶂徒步活动,认识了很多有徒步爱好的朋友,这让她对未来交付后的生活充满憧憬。除徒步运动外,悦动社还同步开展羽毛球赛、篮球赛等多种赛事,业主们将热爱变为日常,将团结、协作、友谊的融乐氛围盈满社区。

  深挖业主需求,赋能社区建设,截至目前,美的置业沪苏皖橙意社群上半年累计组织社群活动124场,覆盖8634户家庭,约15008名业主,让社区成为温情的共同体,开启美好生活的另一种可能。

  探索深度:业主成为决策层,打造社区共创共建共治新生态

  不仅停留在人性化的社区服务和精细化的社群服务,美的置业沪苏皖还以“业主共创”的理念,将社区决策权主动与业主共享,打造客户共创计划,先后推出“社区责任官”、“品质共创者”及“设计师面对面”等业主可参与的系列活动,邀请客户从源头体系化定制理想社区。

  今年3月,美的置业便推出了“美焕行动共创活动”,在居住期让业主成为“焕新决策官”,参与到社区景观、生态等各方面的决策,让业主亲自定制理想社区的点滴细节。

  (无锡美的云樾交付现场)

  除关注居住的舒适度外,美的置业同样重视每个项目的交付体验,今年6月,实现完美交付的无锡美的云樾,累计收楼率达92.8%,同时实现0投诉。

  完美交付的背后,正是美的置业对业主诉求的精准把握。通过云交付、交付即办证、专业技术人员现场答疑等一站式交付服务,以及邀请具备地产从业经验的业主成为“品质共建者”,在交付前走进工地“巡查”等交付前中后环节设置,托起业主交付的体验感和幸福感。

  (美的置业沪苏皖首场设计师面对面落地徐州美的云与湖)

  美的置业将共创共建的模式同样延伸到了房屋建造期,让业主与设计师直接对话。6月,首场“设计师面对面”活动落地徐州美的云与湖,总设计师带队为业主讲解园林归家、精装工艺、奢华地库以及儿童营地的诚意设计,并解答了业主代表提出的关于建筑、装修、园林等方面问题,让业主对新家更加期待。

  是温暖的“家人”,物业人化身万千角色,以温情的守护融入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是懂你的“知己”,覆盖广泛的橙意社群,带来了形式多样的全年龄段活动,让生活不止是生活;亦是协心聚力的“同行者”,在“美焕行动”中为社区增彩焕新,成为“品质共建者”走进工地巡查细节,与“设计师面对面”共创美好家园……

  《祝你,万事皆宜》是美的置业对业主的真诚祝福,也是美的置业对自身服务的殷切期望,在日常的陪伴中将千万种美好融于服务,用真心和匠心,打造出一个个充满温暖、充满活力、充满人情味的社区。

  美的置业沪苏皖希望用温暖服务力构建美好与关怀,为业主带来高品质生活的同时,让信赖与温暖持续在社区延伸,让每一次的相遇,都不负期许。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