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置地与少年|2023香港置地南京「奇遇石臼湖」研学之旅,圆满举行!
2023/08/21 10:22  新华报业网  

  少年与香港置地

  关注城市,更关注这个城市的少年,这是香港置地童子军IP创立的初心,也是少年与香港置地故事的开始。

  2014年至今,香港置地童子军IP走过十年,履迹不同城市落地丰富多元的体验,为孩子们打开好奇心与想象力的世界,为父母们创造再次成长的机会,也为香港置地创造了与小业主在一起的弥足珍贵的回忆。

  实拍图

  从2020年到2023年,童子军社群品牌在香港置地(南京)落地生根。在这段时间里,香港置地根植南京城市本土文化,以纪实游学季为南京少年打开成长的切口,用更广阔和自由的视角记录飞驰的少年时光。通过大山里的诗歌会、城墙上的走读课、画板上的奇妙世界探想,让少年们经历了一场场关乎人文历史、自然成长的体验之旅。

  实拍图

  在历史里追问、在艺术中思考,在自然中成长,香港置地融 合知识与技能、传统与新知、分享与陪伴,以不同类型领域给予少年更美好的亲子家庭体验。

  实拍图

  少年与夏天

  我们和少年有约,约在每个热烈的夏天。

  西瓜,风扇,棒棒冰

  白衬衫,黑单车,太阳帽,

  银河为仲夏改道,夏天始终是属于少年的。

  实拍图

  今年,在夏日深处,香港置地南京以”文化x艺术x自然“为主题为少年们带来石臼湖研学之旅,与南京的小业主们一起湖畔追风,落日骑行,夜晚观星,在湖泊与星河,落日与微风中亲笔攥写城市、自然以及人之间的动人故事,探索成长的更多可能。

  少年与石臼湖

  夏天的石臼湖是安静的,安静的石臼湖向少年打开了自己,

  给少年,一个永不落幕的夏天。

  实拍图

  石臼湖研学之旅

  少年有少年的热烈,少年有少年的追寻,

  在这个夏夜,我们与少年们共同珍藏了这段石臼湖畔的奇遇。

  是举起桨板划破湖面的平静,碎在少年手里的粼粼波光;

  实拍图

  是把落日装进后座,肆意挥洒汗水的公路冒险;

  实拍图

  是流经少年眼眸的璀璨银河,用年少的执着寻一颗自己的星。

  实拍图

  把这些故事,装进一封小小的证书里,用这段美好的经历,为独特而闪耀的少年们镌刻一枚成长的勋章。在往后的无数个瞬间里,一看到就能汲取到一些小小的力量。

  实拍图

  少年之美,美成在久

  这场石臼湖研学之旅,是香港置地南京又一次对【美成在久,经典新生】品牌主张的践行,在与城市、自然与艺术的深度接触之中,为少年开辟更广阔的视角与更鲜活的体验,为他们的成长提供穿越时间周期的美好影响力。

  实拍图

  给少年,穿越时间的美好

  关注少年成长,让艺术融入生活,香港置地在未来仍将为南京持续上新更多的艺术生活可能性,我们始终想要给这个城市以及这个城市的少年们,打造一份穿越时间的美好。

  实拍图

  2023香港置地南京纪实游学季 | 玥成长夏令营仍在持续进行中,敬请关注。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