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9月10日截止!颐和·芳庭营销中心盛大公开
2023/08/29 15:42  

  8月29日,由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指导,南京安居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南京安居保障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南京报业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紫金山新闻客户端协办的“颐和·芳庭营销中心盛大公开暨南京住房保障体系高质量发展成果展”隆重举行。作为今年南京首个共有产权住房定向试点供应项目,颐和·芳庭自亮相以来已经“种草”一大批新市民、青年人。

  不负期待,营销中心盛装启幕

  历经数月的匠心打磨与精心雕琢,颐和·芳庭营销中心于8月29日盛装启幕,受邀嘉宾、业内人士及媒体朋友们等近百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上午9点18分,主持人宣布开放仪式正式开始。南京安居保障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体忠先生首先为活动致辞, 他代表颐和·芳庭项目组全体成员向现场来宾表达了诚挚谢意,并就民生筑梦这一城市关怀传递至大家。共有产权住房本就是新市民、青年人才解决住房问题的重要手段,吴体忠先生表示,希望颐和·芳庭项目能够成为吸引更多人才留宁的一张名片,为南京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国企实力背书、适居配套成熟、主城实景现房、亲民供应价格……活动现场,南京安居保障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峰先生详细介绍了颐和·芳庭项目的诸多优势,项目共11栋1556套房源,为小高层住宅,目前已全部竣工,毛坯现房。户型分为48平方米一室、78平方米两室以及88平方米三室,整体销售均价为18009元/㎡,首付19万起,就可轻松“上车”。

  实力圈粉,到访客户络绎不绝

  活动当天,营销中心人头攒动,沙盘区、展示区、洽谈区等,参观者来来往往,工作人员热情耐心接待,气氛火爆。项目匠心打造的实景沙盘、各具特色的主题样板间,将项目整体规划理念,产品设计特色展现得一览无遗,让每一位参观者对颐和·芳庭都有了全方位的深入了解。

  据颐和·芳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自8月1日项目样板间公开以来,到访客户络绎不绝,以25—35岁的年轻人为主,周末日均到访客户总量在300组左右,88平方米三室最受欢迎。已经登记报名的95后新市民小刘和妻子一早特意到营销中心参观,“小区实景呈现,环境相当不错,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价格还很划算,对刚需来说十分友好。”小刘表示,这已经是他们第二次来看房,眼下,只希望自己能成为被摇中的幸运儿。

  “共有产权住房以后怎么转让?”“如何购买剩余20%产权份额?”……针对各类问题,南京市住房保障中心圆梦安居服务队工作人员现场贴心地为市民提供共有产权住房政策咨询服务。市民还可登录南京房产微政务“房帮宁”平台,动动手指就能了解事关房产的各项工作。

  全景展示,住房保障成效显著

  颐和·芳庭共有产权住房是南京住房保障体系不断完善中的一个缩影。尽最大努力帮助新市民、青年人等缓解住房困难,南京一直在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以及大规模开展保障房建设方面持续推动和发力。活动现场,12块主题展板全景展示了南京住房保障体系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果,吸引了不少到访者驻足观看。

  据悉,2000年以后,南京住房保障体系的建立和发展经历了起步、发展、转型、完善4个阶段,不断优化保障政策,扩大受益人群,提升保障力度。近年来,针对新市民、青年人住房困难,持续完善以公租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为主体的住房保障体系。截至2023年6月底,累计有96.7万户家庭通过住房保障有效改善居住条件,住房保障覆盖率达30%,住房保障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其中,全市共有产权住房累计保障7400余户,有力保障了部分新市民、青年人和人才等群体的住房购买需求。作为南京探索共有产权住房的示范样板,颐和·芳庭集“高标准”“高品质”于一身,旨在以更优惠的价格实现主城安居的梦想。据悉,接下来南京还将进一步优化完善共有产权住房相关政策,让住房保障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青春有梦 更进南京

  颐和·芳庭正在火热报名登记中

  符合条件的家庭或个人可以通过

  “南京房产微政务”

  (房帮宁)微信公众号提出申购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