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相守、幸运到家,美的置业沪苏皖以“到家服务”解锁全新购房之旅
2023/09/01 16:29  新华报业网  

  2023下半年,继“金融16条”大礼包后,7月10日,中国人民银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延长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有关政策期限的通知》,其中有关政策有适用期限的,将适用期限统一延长至2024年12月31日。

  楼市再迎利好,在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的同时,也为房企实力白热化竞争拉开了序幕。

  值此之时,洞察市场需求,持续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美的置业再次躬身入局,在七八两月适时启动的“避暑服务节”,以定制化购房“到家服务”,让这个酷暑,用户宅家也能体验到贴心的清凉购房之旅。

  营销中心“可移动”,打造居家看房新模式

  “外卖点一切,万物送到家。”从餐饮零食延伸到日用百货,从数码电器到上门服务,外卖到家,成为当下越来越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购物习惯。

  但如果我告诉你,买房也能叫外卖,你是否觉得会是天方夜谭?美的置业避暑服务节中推出升级化的“到家服务”,将售楼处“搬”到客户家里,实现了“房子外卖”的可能。

  “我平时也叫外卖,但这外卖看房却是个新鲜事儿。”在听了置业顾问说可以“外卖看房”后,来自常州的叶先生被勾起了好奇心。

  (常州美的世茂云筑项目“到家服务”现场)

  家住常州的叶先生刚刚完婚,近来有准备婚房的意愿,但常州连续的高温却劝退了夫妻俩。“现在是三伏天,常州已经连续好几天都是37℃以上,出门就和汗蒸一样,实在是提不起实地看房的欲望。”叶先生无奈地说道。就在他们对高温天气一筹莫展之际,常州美的世茂云筑的置业顾问向他推荐了新上线的“到家服务”,表示看房服务可以“外卖”到家,带着期待,叶先生欣然点了这份特殊的“外卖”。

  在了解完叶先生情况和预约好上门时间后,当天下午,置业顾问就把这份“看房外卖”准时送上了门。电子沙盘、户型图等看房资料一应俱全,置业顾问还为叶先生准备了一份消暑伴手礼。期间当叶先生提出想看房屋的实景画面时,置业顾问第一时间联系了案场直播间,为叶先生呈现出家的全部细节。

  “这次的服务体验很新奇,也很贴心,我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美的置业的诚意和细节。”叶先生满意地说道。在体验完到家服务后,叶先生夫妻俩达成了决策一致,预约了下次复访。

  (苏州上城时光项目“到家服务”现场)

  “这个服务深得我心。”同样赞不绝口的,还有刚刚通过“到家服务”签定了购房合同的蒋先生。“前前后后去实地看了几次,本来都想签约了,但这几天实在酷暑难耐。”得知蒋先生的情况后,苏州上城时光的置业顾问便携带着消暑礼包和签约资料到了客户家中,辅助蒋先生完成了签约仪式。

  天热看房难,到家服务来帮忙。通过“到家服务”,美的置业沪苏皖同步复刻营销中心服务全流程,以科技化+定制化的服务革新传统看房模式,为客户打造沉浸式看房新体验。

  服务链条“全覆盖”,满足客户消费新需求

  随着住房居住属性的回归和消费需求的越发多元化,创新和全面的服务能力已经成为了客户获得正面情感体验和建立房企品牌信任度的关键一环。买房的高价值和复杂性决定了它必然是慎重的大宗消费决策,对大多数家庭来说,买房都需要精心评估。

  在暑热的三伏天,美的置业沪苏皖通过避暑服务节,适时打造出差异化+定制化的“到家服务”,在减少看房盲目性,为客户购房提供了专业化的指导与服务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客户看房与购房幸福感。

  事实上,在体验“到家服务”的过程中,美的置业沪苏皖还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服务链条覆盖。例如,针对客户对周边配套和社区环境有疑惑的客户,置业顾问便可以通过“2V1 VIP直播看房”服务直连项目直播间,实现与项目现场的实时交互,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就能全场景“拿捏”房屋细节。

  (南通崇州云玺项目“到家服务”现场)

  和叶先生夫妻俩一样,家住南通南大街的秦女士也体验到了“到家服务”的便捷与舒适。

  秦女士曾两次看过南通·崇州云玺的房子,原本想去实地再了解一番,但近段时间却犯了难:“先生需要照顾店面,家中两个孩子都还小离不开大人照顾”。得知秦女士顾虑后,崇州云玺的置业顾问为秦女士预约了“到家服务”,让其不出门也享受到了“沉浸式”购房体验。

  对这次“到家服务”,秦女士用“称心遂意”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我对孩子的成长十分关心,所以对小区环境和教育配套十分关注。”在提出想法后,置业顾问便贴心为她预约了“2V1 VIP”直播服务,实时展现了小区场景和周边配套设施,彻底打消了秦女士对于房屋环境和周边的顾虑。

  除了“到家服务”和“2V1 VIP”直播服务外,美的置业沪苏皖持续洞悉客户需求,以“专车接送看房服务”的人性化举措,定制最优的看房路线,解决看房出行难题,进一步提升购房体验和用户满意度。

  随着个性化、定制化的消费需求成为了新时代的消费趋势,天热看房难、时间成本高、看房途径少……针对这些消费者存在的需求,美的置业沪苏皖通过升级化的“到家服务”,重塑传统看房模式,让用户看房更便捷、更舒适,进一步迭代了看房体验。

  在今年的“避暑服务节”中,美的置业先后升级了“晚风模式”、“到家服务”、“2V1 VIP直播服务”、“专车服务”等多款创新服务场景,以更科学更贴心的服务组合,为酷暑购房注入一丝清凉,为市场带来全新的服务样本。接下来,美的置业将继续在服务道路上奔跑,将新体验与行业场景融合,不断创新与深化产品,持续引领更多服务场景变革。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