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回暖提速,龙湖“金秋购房节”加送福利
2023/09/11 17:08  

  刚刚进入传统的“金九银十”楼市销售旺季,房地产市场就迎来“重磅”政策的陆续落地和市场情绪的明显回温。

  9月7日,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多家大行宣布,调整存量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此前的9月1日,北京执行“认房不认贷”,亦宣告一线城市全面执行“认房不认贷”政策。8月31日晚间,中国人民银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连续发布两份文件,降低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并调整优化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政策力度超过预期,带动购房者涌进市场,新房售楼处不打烊,中介门店通宵达旦,交易量持续攀升……

  为回应政策与市场需求,龙湖集团宣布于9月9日正式启动“金秋购房节”:龙湖旗下50余个城市的超100个优质项目将参与活动。在南京各项目,更有“到访送石榴礼盒”、“臻选99套特惠好房”“认购送999足金黄金”、“直播间限时钜惠折上99折”等福利,活动将持续至9月17日。

  直播福利,超多惊喜

  在本次“金秋购房节”中,龙湖将筛选一波优质房源,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将实实在在的福利奉送给客户,客户可抽取“丰收季好礼”,通过预约小风车享受直播间专属的额外99折金喜购房券。以优惠后总价为500万的房子为例,在直播间抢到金喜购房券,可以再额外省下5万元。此外,完成交易的客户,还有机会抽取超市代金券、餐饮消费券、999足金黄金等花式好礼。

  秋日温软,风轻云淡。除了真金白银的为消费者送上福利之外,龙湖在南京定制了系列秋日游玩计划,与客户来一场秋日互动狂欢,感受秋的脉搏,捕捉生活里的小确幸。

  去天曜城,在浪漫的海洋球池享受欢乐时光;去翡翠上城,体验一把灌篮高手争霸赛;跟着山与城、央颂一起,放下生活的疲惫,慢品一次温泉体验带来的无限惬意;去滨江上城,和亲爱的家人们看一场星空下的电影……这一次,跟随秋日的脚步,玩转这份独属于秋日的多巴胺。

  线下参与活动的同时,客户在线上关联话题#与龙湖共赴秋日浪漫,在抖音/小红书/微博发布视频,还可领取惊喜珑珠礼。

  行业引领,值得信赖

  精心筹备“金秋购房节”的背后,是龙湖作为优质房企的代表,始终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不负客户的信赖,而客户与市场也给予龙湖坚实的支持。

  数据显示,2023年1-8月,龙湖集团销售额达到1231.2亿元,销售规模名列全国第七。2023年上半年,龙湖也在多地取得销售佳绩:摘得泉州、咸阳两城市商品房销售金额榜桂冠,在重庆、成都、西安等8个城市进入TOP3,在长沙、天津、沈阳等16个城市位居前5,共计在26个城市进入市场前10。

  今年以来,针对改善性住房需求,龙湖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苏州、天津等一二线城市,陆续推出云河颂、御湖境等多个全新产品系列,再次掀起龙湖式热潮——北京顺义御湖境开盘至今销售40亿;上海松江御湖境斩获松江商品住宅销售金额、面积、套数TOP1;合肥柏堰御湖境整盘去化已达96%;泉州晋东御湖镜销售排名全市第1;西安大唐云河颂成为西安2023首个改善千人摇红盘;成都滨江云河颂90天实现全盘近100%去化;苏州东吴云河颂霸榜区域销售金额榜TOP1。除御湖境、云河颂产品系,天津河西青云阙同期也实现全盘去化超90%,位居全市全业态签约金额首位。

  更值得一提的是,2023上半年,龙湖在全国37座城市的84个项目,共计交付超6.2万套高品质房源,5成为精装修交付;不仅100%实现如期交付,约20%项目还实现提前1个月以上交付,交付总体满意度超90%。

  其中,天津天曜项目荣获2021美国MUSE缪斯设计奖建筑设计铂金奖等8项国际大奖;成都龙悦台获评成都市房地产协会绿色生态示范项目;武汉天奕更是提前6个月交付、交房即交证,在“交付大考”中交出高分答卷。

  面对变化莫测的市场,龙湖始终以稳健的姿态和善待的底色面对,持续精进产品力与交付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收获市场认可与信赖的同时,实现行业引领并穿越周期。金秋购房,“9”选龙湖!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