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瞻金陵,中国名园,金基瞻月府首开即罄
2023/09/13 16:16  新华报业网  

  首开即罄!不愧是金基!

  9月13日,金基瞻月府1#、3#、7#、8#合计51席孤本府园盛世首开,报名人数206组,中签率仅约24%,平均4人抢1套房!

(开盘现场图)

  现场人流如潮,虽然下雨,却丝毫不影响千万级层峯人物选房的热情,金基最核心的竞争力之一就是超越预期的产品兑现力,在当下市场下,精准洞察高净值客户心理,将产品细节打磨到极致!

  瞻月府以领袖之姿,首开告罄。久仰今呈,见证红盘热度,金陵热望,垂范园居孤本。

  金基孤本,亦是金陵孤本。

(开盘现场图)

  独瞻金陵——祇此一座中国名园

  金基瞻月府,一个真正称得上断层式领先的项目。

  入围亚洲十大豪宅,即是实力的证明。

  揽山御水,借鉴瞻园规制,历时约400天,将华夏5000年、金陵2500年园林居住精神,在当代产品中复现!

(瞻月府实景图,具体以最终实际交付为准)

  最好的土地、最好的品牌、最好的产品,中国人终极的人居理想,终于得以具象化表达。

  独瞻山水——揽山御水 千载溯源

  紫金山,中华人文第一山,厚载金陵盛蕴,秦淮河,2518年金陵长卷,基业永续的精神纽带,瞻月府距紫金山约3公里,距秦淮河约300米。

  远观山景,近闻水声,最好的地段优势,让瞻月府有了成为顶级豪宅的前提。

  背山望水,更是堪舆学上人居的至高境界!吐纳天地灵气,上风上水,孕育一座中国名园的天赋。

(瞻月府实景图,具体以最终实际交付为准)

  十朝都会皇脉,明故宫、明城墙、御道街、大祀坛……围合而成5公里皇城版图,气宇显赫,历史与自然,皆是背景。

  独瞻园境——三重园境 以园著园

  双河交汇,玉带环腰,围合而成七桥翁湿地公园,源远流长的城心绿境,三重园境,层层递进,开启金陵园居新纪元。

(七桥瓮实景图)

  主城容积率1.3低密地块之上,仅246席纯6-7F低密洋房,人均土地占有约156㎡,隐奢至极。

(瞻月府实景图,具体以最终实际交付为准)

  瞻月府师法瞻园,叠山理水,起承转合,格心而成金陵十二园,赋予每一园不同主题。流连其中,每次的归家之旅亦是一场尽兴的游园。

(瞻月府实景图,具体以最终实际交付为准)

  约2200㎡全体系会所,行政酒廊,精致奢雅,恒温泳池,流光溢彩,高奢度假,健身空间、瑜伽室,一线品牌健身设备配置。茶歇、会所、车辆等高定礼遇,246席层峯专属际会的场域。

(瞻月府实景图,具体以最终实际交付为准)

  大国时代下的中国资产,祇此一座中国名园

  金基瞻月府预计10月二开

  孤本府园,一席弥珍,只为君待

  据悉,金基集团2023年另一个重磅作品江核G42地块也将正式启幕。

  G42项目由南京交通产业集团、金基集团共同携手,集金基31年成熟稳定产品系大成,打造约33万㎡南京首个滨江顶豪巨著,18栋143㎡-252㎡府樾极著作品。

(金基G42效果图,具体以最终实际交付为准)

  项目位于南京国际江岸江核中心,川流奔涌,极核潮向,汇聚城市至高能级全维配套,南京美术馆、江北图书馆,七里河滨江风光带、青奥体育公园,山姆会员店、江北虹悦城、鼓楼医院、芳草园小学(相关学区以政府最终划分为准)、地铁10号线临江站等商业、交通、医疗、教育、公建、景观生态成熟配套一应俱全。

  项目整体大围合式布局,拥享奢阔观景视野。规划一大超级核心森谷景观、三大组团景观花园、双会所体系(高端会所,7大主题楼王超级架空层泛会所)、双泳池、三大街角花园等极致产品。

(金基G42效果图,具体以最终实际交付为准)

  项目预计近期正式公开案名,并开放城市展厅,计划四季度上市,小编预计售价约为40000元/平米,敬请期待。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