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丰收节:美的置业沪苏皖带领业主公益直播 助农助销
2023/09/22 15:21  新华报业网  

  2023年,随着限购调整、限贷松动、限购放开、公积金优化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相继出台,楼市迎来了复苏,房产市场环境呈现复苏缓慢、波动向上的走势。

  这样的地产行情下,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始终凭借稳健的经营、交付的实力、品质的兑现保持着优秀的业绩,在稳健发展的同时,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持续深耕公益事业,充分展现了房企“示范生”的担当。

  在第六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主流媒体纷纷以直播带货的方式助力乡村振兴,美的置业沪苏皖也与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共同打造一场为苏货赋能的公益直播行动。

  政企携手,搭建苏货展示平台

  9月23日至24日,美的置业沪苏皖秉持打造公益社区底盘初心,将与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联合开展“‘美’好丰收,橙意开‘播’”中国农民丰收节主题直播活动,推广苏货及江苏文化,为“苏货直播”增添一份力量。

  据悉,“苏货直播”是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于2020年6月启动的一项通过网络化、数字化和智能化应用赋能乡村振兴的行动。自开展以来,该项行动围绕农村数字经济和网络公益事业发展,和地方政府、江苏省内的农业合作伙伴展开了多次合作。

  美的置业沪苏皖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能够成为该项行动的公益支持单位,可以洞见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对其口碑和公益凝聚力的认可。

  活动筹备期间,美的置业沪苏皖面向南京、苏州等城市的业主发起了“苏货体验官”的招募活动。这是美的置业第一次让业主走进公益直播间担任主播,此举,不仅可以助力乡村振兴,也为广大业主提供了美好生活体验。

  (新农人网红主播草帽滒助阵此次公益直播)

  此外,美的置业南京公司还将于9月24日上午,在美的雍翠园社区搭建线下集市,现场售卖和展示相关农副产品。

  美的置业沪苏皖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外推介苏货的窗口,也是让美的置业的业主餐桌得到实惠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公益直播和线下公益集市,公众及业主将有机会更直观地感受到美的置业的温度和诚意。

  秉持初心,在公益路上行稳致远

  在外界看来,美的置业和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此次共同开展的直播活动,无疑是政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个新典范,不仅利用房企私域流量,进一步扩大了苏货的知名度,还将双方优势进行深度融合,让直播带货花样翻新,闯出了新路子。

  后续,美的置业沪苏皖还将和江苏互联网协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双方携手探索更多公益形式,把助力乡村振兴相关活动延伸至社区,与业主联动,有效链接与整合各类资源,达到既为苏货的销售搭建起桥梁,又可以实惠美的置业业主的餐桌目的。

  事实上,自成立以来,美的置业沪苏皖始终热心于公益事业。从传统的关注弱势群体,到定点帮扶活动,再到长期的精准公益都留下了美的置业沪苏皖的身影。

  (“倾听特殊的梦想”音乐会活动现场)

  截至目前,美的置业沪苏皖已发起了“学氛公益”“AED进社区”“来自星星的礼物”“爱心送考”等多项公益活动,并在不断推动公益发展的过程中,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公益实践路线,让公益行动由内而外实现持续性转换,行稳致远,源源不断地传递社会责任意识。

  有温度的房企,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