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华东|小小童梦行之植物研学之旅,走进杭州星悦城&星颂府
2023/09/26 12:52  新华报业网  

  “大自然的教育是无声的,当我们不说话,安静下来,这种教育就开始了。”

  在孩子的成长中,自然的教育润物无声,却无处不在。

  自然的地教育是一朵花开,教会孩子感受生命的美好;是一片叶落,教会孩子认识季节的更替;是滴水穿石,教会孩子坚持的力量;是春耕秋收,教会孩子“有付出才有收获”的道理……

  如何让孩子更好地成长、成为一颗闪耀的新星?2023年,一直高度关注儿童成长的越秀地产,从自然教育切入,在华东区域落地儿童类IP“小小童梦行”,开启植物研学之旅。

  继越秀·悦映城、越秀·缦云府等项目后,9月23日,植物研学营抵达青山湖科技城芯越秀·星悦城&星颂府。

  趣味植物研学,开启探索未知之旅

  梭罗说:“大自然经得起最仔细的观察。”当孩子们能够从一棵树的生长轨迹感受生命的四季,也许更能体会一个个体的一生,也能从中获得成长的能量,这就是自然教育的意义。

  植物研学营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在活动开始之前就下起了淅沥沥的秋雨,但众多小朋友们依旧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冒雨赶来,没有因为下雨而迟到或缺席。越秀地产华东区域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成长礼物,奖励他们在成长之路上的这份毅力和坚持。

  此后,在教学老师现场妙趣横生的讲解下,一场别开生面的植物研学之旅悦然开启。小朋友们在教学老师的指导下,认识了各种植物的学名,并进一步了解了的植物的各种特征以及生长习性。最后,小朋友们还学习了神奇的植物拓印,通过植物本身的颜色、形状等进行创作。

  在学习、观察、思考、分析、发现、想象和动手创造的过程中,小朋友们的五感被充分调动起来,不仅在寓学于乐中拓展了认知的边界,同时也在自然沉浸中获得了丰富的内心体验,家长们也在陪同孩子的过程中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共同度过了一段高质量陪伴的亲子时光。

  践行国企担当,为儿童成长深度赋能

  每个孩子都是冉冉升起的星星,他们拥有无限的能量。一直以来,越秀地产都高度关注儿童成长问题,这是作为千亿国企的责任担当,也是持续探寻「美好家」的营造之道。

  在越来越注重孩子成长的当下,越秀地产通过长期对儿童教育的观察,打破空间的限制,将爱与教育引入到社区日常和社群生活之中,以植物研学为切入点,落地“植物研学营”活动,为小朋友们带来不同寻常的学习体验,拓宽小朋友课堂之外的有趣视界。

  孩子,是每一个家庭的情感链接。植物研学之旅的落地,是越秀地产「美好家」成长悦下、“爱越聚乐部”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越秀地产华东区域持续推进“好服务”的先行样板。通过此,越秀地产致力于为业主打造有温度、共成长的美好生活。

  在越秀地产看来,建筑只是载体,美好的生活才是内容和目的。作为实力国企,越秀地产将持续通过“好产品”、“好服务”、“好品牌”、“好团队”等“四好能力体系”的深度构建以及品牌化社群的落地运营,以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深度链接彼此,与业主家人们共同探寻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致力为业主带来更安全、更安心、更舒适的置业居住体验和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