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现象级”,这就是仁恒!
2023/10/27 18:07  

  所谓“现象级”,是一种高度的印证,也是仁恒当之无愧的超级符号。

  10月27日,仁恒·云谷世纪迎来盛大首开,时隔三年,仁恒再一次热领城东,吸引了近400组客户报名,中签率约20%。开盘当天短短2小时,劲销95成,除顶底基本售罄!以风起云涌的仁恒速度,逆势引领“现象级”热度,堪称地产界的“顶流担当”。

  如此盛况,让人不由得联想到仁恒·城市星徽的首开,352套房当日售罄,中签率也在20%左右,震惊南京楼市,此后越卖越火,以一己之力将麒麟这一“冷门”板块带回买房人视野!

  星徽开盘现场图

  从城市星徽到云谷世纪,仁心所向,热潮依旧。事实证明,仁恒总能穿越时间周期,持续被追逐认可,无论楼市如何跌宕起伏,始终历久弥坚,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

  从开盘现场的成交情况来看,云谷世纪吸引的不单单是城东的改善群体,有的客户卖掉了城南的房子,来买143㎡的户型;有的客户在对比完雨核、南部新城板块后,最终还是选择了这里。

  那么,作为仁恒新一代的“世纪系”产品,仁恒·云谷世纪究竟有着怎样的价值魅力,吸引众多购房者趋之若鹜呢?

  仁恒30年,第四座世纪系

  把“产品力”做出新高度

  以坚持长期主义著称的仁恒,秉持扎实的产品修为,迄今已深耕南京30年。纵观南京以往的三座“世纪系”作品,无一不占据城市核心地段,以好口碑、高溢价让仁恒品牌稳居南京市场头把交椅。

  江湾世纪实景图

  从成交数据来看,桃园世纪所有成交的二手房源单价全部破6万/㎡,最高单价卖到6.9万/㎡,一度打破二手房成交记录;江湾世纪,与河西CBD隔江对望,和双子塔、南京眼同框,塑造南京湾区生活样板;燕子矶板块的公园世纪,于2021年交付,超强兑付力与自住价值,赢得了业主与市场的一致好评。可以说每一座“世纪系”产品,均择址于城市核心地段,以高标准产品打造,充分诠释了仁恒“善待土地,用心造好房”的理念。

  项目鸟瞰效果图

  这一次仁恒·云谷世纪也不例外,带着全新的国际生活创想,为迭新城东人居而来。作为新一代的“世纪系”产品,在社区规划、空间美学、产品细节、科技系统等诸多维度,进行了提档升级,让人眼前一亮,以“硬核”产品力,真正地跃新城东。

  云谷世纪实景图

  ·设计理念的创新:不跟随,不盲从,仁恒一贯在产品上坚持创造性引领,项目反复研判城市精英家庭的生活需求,无论是自身综合体配套的持有,还是景观设计,抑或户型的配置,更强调一种纯粹舒适的生活享受,更适合居住。

  ·精装细节的迭新:无主灯设计,美观的同时实现全屋无死角照明;部分户型采用开放式厨房设计,颜值更高,让空间充分延伸;卫生间采用墙排马桶、厨房配备洗碗机,并打造全屋收纳系统;还配置摩根智慧中控屏功能,给后期业主改造智能化预留了空间;阳台与客厅间采用提升推拉门,更美观造价也更好……一系列细节打造,诠释出一见倾心的国际人居美学,高级感和惊喜感满满。

  ·科技系统的应用:项目在板块内率先采用“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智、恒洁”的六恒系统,分户式科技控制,打造一站式的室内环境解决方案;同时,引入直饮水入户系统,以纯净供水的方式直通住户,24H即开即享新鲜活水,节能环保、方便快捷。

  不用怀疑,作为仁恒新一代的改善级产品,无论哪一个维度,云谷世纪都是目前南京总价300多万范畴里的的极致选择。

  何以成就产品主义

  揭秘“仁恒式”的独特标签

  高知圈层力:这一次首开,云谷世纪总共吸引了近400组客户报名,其中硕士学历就有80余人,来自中科院19%,周边总部级企业员工35%,城东几所高校教职工12%。由此可见,买云谷世纪,成为了大多数高精尖人士一致的置业共识。

  样板间实拍图

  升级产品力:①创新运用格栅元素、三色铝板的美学立面,令人耳目一新;②特色玻璃面+大画幅幕墙玻璃呈现更大开窗面,更具时尚感与先锋格调;③在景观设计上,利用运粮河的延伸河道,打造视野开阔的景观面;内部三大核心中庭,多节点主题景观、儿童主题乐园等,呈现多主题、全年龄的景观亮点。

  精装细节度:

  ①针对功能性和人性化的升级,仁恒做到了细节化的极致入微:创新双台盆面设计、时尚又节约空间的墙排马桶、厨房洗碗机交付;为了进一步提升空间品质感,阳台与客厅改用推拉门设计。②在南京市场上,除河西、南部新城外,云谷世纪是率先引入直饮水入户系统,电视背景运用镜面、软包等类似高成本配置的项目。

  样板间实拍图

  主城直线约10km范围内优选

  麒麟已进入城东改善序列

  随着麒麟板块重大利好的不断加持,以及南京头部房企的进驻,特别是仁恒的到来,让麒麟聚焦了越来越多的改善目光,这也印证了,好的房企与板块的成长是相辅相成的。对于很多想要在主城置业的客户来说,云谷世纪更加受到改善青睐。

  距新街口约10公里范围内,优选云谷世纪:

  买房子首先看地段,麒麟科创园是同维度板块中更近主城的,距城东板块仅10公里,开车8分钟就可以到达月牙湖,快速连接城新街口、南部新城等板块。对比河西或南部新城等板块来看,云谷世纪无疑是同类型板块改善置业之选。

  能谷国际标准创新合作区实景图

  总投资300亿中国能谷,为板块赋能:中国能谷的到来为麒麟强势赋能,该项目由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与南京市人民政府携手合作。率先构建“国际标准创新合作区、中央商务区、前沿科技示范区、智链生态服务区”四大片区,未来将成为长三角千亿能源创新产业集群。在中国能谷+南京政府的双强背景加持下,策动麒麟板块产业与经济的腾飞。

  科研高知人才荟萃,未来驱动力:中科院“一院四所”落地,云集8大院所体系、11家中科院系研究所;落户国家科研机构20家以上,集聚4—5个全国重点实验室,资源密度比肩中关村。预计未来将聚集科研创新性高端人才超 5000人,打造高尖端人才高地。

  随着麒麟板块利好的再加码,五星控股总部基地、天鹏石化总部、先进光学和激光通信总部、中科寒武纪江苏总部等接连落地,将为麒麟带来千亿产值的产业集群,板块全维度价值正在不断兑现。因此,当主城改善板块外溢的置业首改买房需求,正在优先向这里倾斜。麒麟正式进入城东改善序列,跻身南京新一线置业梯队。

  能谷核芯中的核芯

  城东CBD之上的配套“全优生”

  作为面向世界的“科创之眸”,中国能谷是城东科创大走廊的重要承载区和发展引擎。其中中央商务区打造百亿地标综合体、高端人才公寓、约12万方龙湖天街等。云谷世纪位于“能谷核芯中的核芯”,拥有多元业态集聚围合国际生活圈。除此之外,板块内教育资源丰沛:麒麟初级中学、麒麟中心小学、麒麟科创园学校与南外仙林分校开展合作办学,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麒麟科技城教育集团成立。交通上,云谷世纪距离有轨电车启迪大街站仅300米;未来,地铁8号线、S3号线东延、10号线二期提上日程,后期建成后将实现环状接驳,20分钟即可畅达南部新城等主城内外。无论是商业配套,还是地铁交通、师资教育,云谷世纪都坐享“全维度”的资源覆盖。

  龙湖天街效果图

  12万方龙湖天街,为商业“加码”:作为南京第六座龙湖天街,对标河西龙湖天街,这也是龙湖龙智造在南京签约的首个建管项目。该项目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投资金额预计12亿元,打造一站式的超级购物中心。与云谷世纪咫尺而立,未来业主们就可以在家门口享受龙湖天街的商业繁华。加之,荔枝广场、沣麟广场、宝龙广场等大型商业体正有序推进,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麒麟中央公园实景拍摄图

  300万方中央公园,自然“加分”:北侧城市绿肺紫金山,南侧青龙山,通过300万方的麒麟中央生态公园为中心,构建“两山一绿轴”的环境格局,成为这里宜居生活的自然底色;运粮河道的延伸,串联起市民公园、口袋公园等众多公共绿地空间,景观界面十分优越。后期随着云谷世纪的社区景观打造,以街角花园、露营草阶等主题节点的链接,将形成内外双园的景观视野,自然无可比拟。

  仁恒云谷世纪热销的背后,再一次见证了仁恒的品牌力与市场信赖度。从产品迭新的力度来看,也确实称得上“良苦用心”,值得改善人士入手。

  项目动态:

  最新消息,仁恒云谷世纪二批次加推在即,建面约99—180㎡全龄空间,满足全周期家庭改善需求。对项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售楼处了解详情。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