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荣获省分行“2021年度案件防控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2/01/29 18:22  新华报业网  

  近日,在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公布的2021年度二级分行案件防控工作评估情况通报中,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综合评价结果为优秀,被评为“2021年度案件防控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该行始终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案防管理机制,压实人人肩上案防管理担子,落实案防管理责任,本着人人都是案防管理的参与者,风险防控的责任者,形成网格化责任防控方式,干好本职岗位之事,管好“三分田”,办好“百分事”,整体案防工作水平持续提升,为全行稳健经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优异的案件防控工作“成绩单”,成为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呈现给上级行、地方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靓丽风景。未来,该行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总行案防合规文化要求,监督和指导辖内各行部进一步完善案防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内控管理水平,保障各项业务快速稳健发展。(来源: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 编辑:杨臻

标签:邮储银行;分行;江苏省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